王少偉屢傳鬧翻5566!首度鬆口背後真相 親曝「因為他不合體」:單飛比較紅 


王少偉屢傳鬧翻5566!首度鬆口背後真相 親曝「因為他不合體」:單飛比較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男團5566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直到現在,對於台灣演藝圈依然是很重要的存在,然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最後一次在舞台合體,已經是2014年的事情,在此期間,5566仍有不少公開活動,但唯獨王少偉多次缺席,因此鬧出不合傳言,對此,他日前在《綜藝大熱門》透露內幕,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瞳痛失艾成第52天!「退租蘆洲愛巢、重啟臉書」 自曝靠藥物才能睡: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王少偉在節目中表示,舊名原本是「王紹偉」,但算命老師認為如果想要事業運好、爛桃花少,就要改成現在的「少」字,採納老師的意見後,五月天就找5566世紀同台,掀起不小的討論度,事業果真發展得不錯!也是藉由此次機會,5566再度被眾人看見,團員之間也相當開心,因此希望能夠打鐵趁熱,趕緊規劃演唱會事宜。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在討論之後,團隊決定將演唱會辦在隔年的過年,因為過年通常是大家手頭比較寬裕的時候,沒想到計劃卻沒有如期舉行,至於其中的原因是什麼,他也不了解,後來就改到了暑假,但又再度延期,一直到了10月,當時的公司才收到確切的通知,由於計畫變來變去,再加上當時戲約在身,所以無法配合,出於好奇,他便詢問其他人可以配合的原因,後來才發現只有自己沒有拿到時程表,讓他相當傻眼!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對此,王少偉特地請算名老師幫忙處理這件事情,老師便直言改了新名字後,「就是會少拿到這一個機會」,並提點他身邊的人越少越好,可以藉此避開有壞念頭的人,「等於是你單飛比較紅」,所以到現在為止才沒有跟5566合體,事業也發展得相當不錯!不過,他最後也被發現其實是為了節目主題而說謊騙人,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也有人笑說:「王少偉騙很大~」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