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痛失艾成第52天!「退租蘆洲愛巢、重啟臉書」 自曝靠藥物才能睡: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王瞳痛失艾成第52天!「退租蘆洲愛巢、重啟臉書」 自曝靠藥物才能睡: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王瞳8月痛失老公艾成,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最近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也在7日重啟社群平台,除了表達對於艾成的想念,也揭露了自己暫停使用社群的原因,掀起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坦言「自己早已經被拋下」 小甜甜被點名認了:很少聯絡

來源:王瞳臉書

艾成意外墜樓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的臉書肆意謾罵,公司為了保護家屬,所以立即關閉帳號,直到7日才重新開啟,王瞳表示︰「我不打開臉書IG,不是因為害怕謾罵與霸凌,而是我還沒有真正準備好面對失去他的『那一天』,以及未來的『每一天』。」回想起當時的狀況,「我不知道我怎麼過來的」,這段日子更是無法入睡,只能靠著身心科藥物才能睡著。

來源:王瞳臉書

兩人認識的10多年裡,一起度過了許多難關,「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子」,雖然艾成現在已經不在身旁,「我卻清楚得感受到,他還在我的身邊,愛我、呵護我」,也認為嫁給艾成「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未來的日子會替他繼續延續愛唱歌的夢想,「因為我是他最愛的寶貝,我是蔡太太吳姍耘」。

對於艾成的離開,王瞳仍舊無法釋懷,「此刻,我連打『艾成』這兩個字,都在顫抖⋯眼淚不停落下,我還沒有準備好,但是我會勇敢。」也相信身邊的人也會陪著她一起努力。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替她加油打氣,「瞳瞳加油!大家都愛妳」、「加油~妳一定會做到的,愛妳!」此外,經紀公司證實王瞳已經退租原先位在蘆洲的愛巢,目前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

來源:王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