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巴布」華麗退場!編劇曝原暗黑走向:要讓威爾奪走他性命


《怪奇物語》第二季「巴布」華麗退場!編劇曝原暗黑走向:要讓威爾奪走他性命

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於今年推出第四季後,橫掃串流影音平台各大榜單,也創下觀影新紀錄,進而讓新出現的角色演員爆紅,甚至連劇中的老歌配樂都跟著重新翻紅。在觀眾翹首以待第五季到來的期間,《怪奇物語》編劇群時不時會於網上透露最終季的新消息,有時還會回顧以往季數的內,讓影迷在等待時也不會無聊!

看更多:50多年後終於出櫃!《史酷比》官方宣佈威瑪真實性向:Google搜尋名字飄彩虹旗轟動網 

圖片來源:Netflix

《怪奇物語》每季幾乎都會有受歡迎的角色被賜死,如第一季的芭芭拉、第二季的巴布、第三季的阿克謝、比利等等,編劇群官方推特帳號於6日更新一篇推文,推文中編劇們揭開第二季,由演員西恩艾斯汀(Sean Astin)所飾演的巴布(Bob)被賜死的設定背景,揭曉原來當初他們設定是要讓被附身的威爾殺了巴布!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根據當年主創杜夫兄弟的想法,他們曾表示,第二季中,巴布本來應該要在第四集時就要去「領便當」,但因為他表現太優秀,為整部戲加分不少,因此最終讓他活到了第八集,對於巴布的死,杜夫兄弟也表示:「他的死亡對整部劇的調性來說是很重要的,這不是一部兒童節目,我們要讓人知道做出選擇會後衍伸的後果,人也是會死亡的。但我們對於失去巴布感到很難過,因為他真的讓我們相當驚豔。」

至於編劇群在最近表示「當時曾想讓巴布被附身的威爾殺死」的劇情設定,最終也沒有推行,而是讓他在第二季結局,透過巴布精通電腦程式的能力,解救了被魔狗襲擊,困在實驗室的威爾一行人,並讓他以英雄般的犧牲,不僅在觀眾心中留下好印象,也不用讓威爾背鍋,可說是一舉兩得的華麗退場!

圖片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