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參選後再開砲「當我盤仔」!踢爆選舉內幕:原來這麼好撈


謝和弦參選後再開砲「當我盤仔」!踢爆選舉內幕:原來這麼好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憑藉優異的音樂才華及創作表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他自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後,便火速簽戶籍、登記參選,還提出「倡議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改裝機車合法化」等政見,引發外界關注。怎料他7日又突然發文怒嗆想透過他賺選舉財的人,「就一句話,噁心!」,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謝和弦親揭政見「蕭敬騰一生宿敵」原因!信心爆棚放話:沒選上就當立委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指出,才剛踏入選舉階段,就有想要賺選舉財的人出現,表面上都聲稱自己是粉絲要挺他,結果到後來「都是要替自己拉業務」,深入了解後看到那些要價幾十萬的廣告報價單,也讓謝和弦忍不住直呼,「原來選舉這麼好撈好賺!」

對於這些有心人士,謝和弦也感嘆,「真正就拍勢」,並坦言自己沒有藍綠黨派的金錢援助,但即使如此他也不想看政客官僚的嘴臉,也強調「那些官腔官調年輕人最討厭,就一句話,噁心!」句句帶刺的言論也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挺老大就對了!哈們」、「講得真好!哈雷路亞」、「什麼時候選舉啊?想回國投謝和弦」、「阿扣就是做自己最自在,哈們」。也有網友建議他,「你應該先從里長開始經營、一步一個腳印」,謝和弦則親自回覆,「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對於此次從政可說是卯足了全力!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為了拚選議員,在南機場夜市設立了競選總部,現場不僅有「哈們網美牆」供民眾合照打卡,在競選小物上也充滿了巧思,分別有衛生紙以及口罩,其中衛生紙的包裝還設計成IG頁面的格式,並且印上投票的時間提醒民眾支持。口罩的部分也以綠色作為代表色,上面還印著大大的「哈們」,充滿了謝和弦的風格。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