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親揭政見「蕭敬騰一生宿敵」原因!信心爆棚放話:沒選上就當立委


謝和弦親揭政見「蕭敬騰一生宿敵」原因!信心爆棚放話:沒選上就當立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憑藉優異的音樂才華及創作表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他今年4月竟突然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還在本月1日與老婆莉婭前往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9樓的選委會內登記,意外透露先前開嗆「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的背後原因,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才剛喊參選市議員!鳳梨突宣布「沒有要登記了」 鄉親嘆可惜:沒論文可以造假真不考慮嗎?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曾在臉書發文,開出三大主要政見,包含紅燈區落地實施、提倡大麻合法化、改裝機車合法化。根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在受訪時坦言,對於參選百分之百有信心,但也不會有得失心,「沒選上的話,就準備2年後的立委選舉,當立委可以做的事情更多!」而在一旁頂著孕肚的莉婭也爆料,謝和弦曾揚言要選總統,謝和弦聽了則自嘲說,「那是躁鬱症發作的時候說的」。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31日才在臉書曬出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內容提及自己是「『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被問及為何提到蕭敬騰,謝和弦笑回,「想讓大家會心一笑~」此外,謝和弦也摸著一旁莉婭的肚皮說道,「這個(女兒)比參選重要,參選也是因為有寶寶,希望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莉婭則透露預產期,「差不多要投票的時候、11月份」。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過,謝和弦在政見中提到「大麻合法化」一事,也頗具爭議性!他也坦言,「我本來就是很爭議的人,現在很多國家都合法化了,而且我隨時可以接受檢驗,每三個月都會去定期驗尿。」至於為何選區選在中正萬華區?謝和弦則表示,「比較符合我的性質,西門町年輕人比較多,也很多Live House!」謝和弦也透露,競選總部設在南機場夜市,預計9月中開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