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坦言「自己早已經被拋下」 小甜甜被點名認了:很少聯絡


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坦言「自己早已經被拋下」 小甜甜被點名認了:很少聯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就表示正在學習斷捨離,除了東西之外,包括「友情」也是,並暗示在鬧出緋聞爭議後,就有不少朋友因此離開跟切割,因此她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了。貼文曝光後,也被認為是在指與昔日好友小甜甜的關係。

看更多:許凱皓親自發聲「澄清所有不實指控」!曬法院文件自保 揭車禍調解細節:各有50%肇責

來源:小甜甜臉書

謝忻6日在臉書感性地抒發心情,她表示:「學習著斷捨離的人生功課,開始檢視著那些不再重要的,把用不到的衣服給捐了,把不會再看的書籍給封箱,朋友,大概也是這樣吧。」認為斷開聯絡,只是一個動作、一個瞬間的事情而已。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透露在做斷捨離的決定時,不需要思考太多,因為這個想法其實已經埋藏很久,「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那些離開的、撇清的、切割的,不需要為此傷心難過,因為他們本就不屬於你。」真正珍貴的朋友,是在危難時拉自己一把的人,也希望留在身邊的人會是最美好的存在。

來源:謝忻臉書

雖然內文未提人名,但謝忻最近正好因八點檔《市井豪門》而與小甜甜同台,事實上,兩人過去曾是好姐妹,但自從爆出與阿翔的不倫戀後,小甜甜因此感到相當不滿,兩人的關係似乎悄悄破裂,而日前受訪時,兩人雖然並肩而坐,但可以說是零互動,因此謝忻的貼文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在暗指兩人的關係。

而根據《ETtoday》報導,謝忻僅表示:「我很好啊,也沒有特別為什麼會有感觸,寫文章一樣突然有靈感,就寫起來啊!」小甜甜則向《三立新聞網》坦言,目前都跟同為媽媽的朋友有比較多互動,跟謝忻比較少聯絡。

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