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地位不變?黃曉明表弟結婚被問「大嫂到了嗎」 8字回覆網嗨翻


Angelababy地位不變?黃曉明表弟結婚被問「大嫂到了嗎」 8字回覆網嗨翻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黃曉明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雙方卻始終不認,先前黃曉明參加表弟張灵燊婚禮,表弟也特別發文感謝黃曉明到場,有網友問「你大嫂到了嗎?」暗指Angelababy,沒想到張灵燊也直球回應。

看更多:被微博新功能出賣?Angelababy疑難忘舊情 「紀錄曝光」惹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

來源:微博

張灵燊在小紅書上分享婚禮過程,還特別感謝黃曉明,「家裡排行老六的我結婚了,感謝我的奶奶和姥爺到場,見證了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大事,謝謝我的大哥得到場,為我的婚禮增光添彩」,同時TAG黃曉明的帳號,在貼文底下有網友留言:「你大嫂到了嗎?」沒想到張灵燊也直接回覆:「給我發微信祝福了」,間接認了Angelababy還是大嫂。

來源
來源:新浪娛樂

網友看到留言紛紛興奮直呼,「小海綿有沒有到青島來參加你的婚禮啊」、「鼻嫂」、「離婚了,但是他們有孩子,在沒有再婚前都可以叫大嫂」、「你敢問他敢答嗎」、「好羨慕啊,我好喜歡baby」、「能給黃曉明表弟發資訊送祝福,這事做的體面,夠大度!」

來源:新浪娛樂

婚禮上的合照曝光,黃曉明的家人親友們一字排開,各個都是高顏值,連表弟張灵燊的妻子都被形容「身材高挑,氣質婉約,頗有林黛玉的感覺」,過程中新娘感動落淚,黃曉明發現立刻將面紙拿給表弟,要對方輕輕擦,別把新娘美美的妝弄花,體面的處理方式更是獲得網友大讚。

來源:黃曉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