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時隔2年開演唱會!「門票開賣一分鐘完售」 黑人感動:謝謝大家這麼支持范范


范瑋琪時隔2年開演唱會!「門票開賣一分鐘完售」 黑人感動:謝謝大家這麼支持范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在2020年因發文狠嗆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雖然已道歉,卻仍遭到不少網友批評,為此沉寂了2年多時間的她,日前不僅推出新歌,還宣布將要辦2場演唱會,千張門票自開賣後也立刻賣光,讓她相當欣喜!

看更多:陳建州牽93歲奶奶上課去!曬超萌互動片「嬤孫好感情」感動全網:孝心破表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出道至今已有22年的范瑋琪,日前在46歲生日時推出了新EP《恰如其分的自己》,讓粉絲相當驚喜,最近更宣布將要在10月28、29日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並發文寫下,「能唱歌真好,有你們更好,要不要陪我放風一下」,消息釋出後也掀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而范瑋琪這次舉辦演唱會的地點是選在台北CORNER MAX,且憑票還能獲得全新EP的USB,誠意十足,不過范瑋琪的貼文中也寫著,「是結束旅程會重現啟程?」引發外界好奇她未來在歌壇的發展情形。

儘管如此,范瑋琪久違地辦演唱會仍吸引了許多粉絲支持,在7日中午宣布開賣之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已經賣完,讓身為老公的黑人陳建州忍不住直呼,「范范久違的音樂會12:00開賣,結果12:01完售秒殺,好好享受在台上唱歌吧!We love you.」最後也向支持她的粉絲們道謝,「真的是秒殺!謝謝大家這麼支持范范。」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驚呼,「范范真有范,好樣的」、「秒殺了真的是搶不到內」、「這一刻真的等好久了!!」、「一秒售罄了哈哈哈哈」、「秒殺,搶不到,希望能加開,音樂會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