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牽93歲奶奶上課去!曬超萌互動片「嬤孫好感情」感動全網:孝心破表


陳建州牽93歲奶奶上課去!曬超萌互動片「嬤孫好感情」感動全網:孝心破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結婚後共同育有兩子,一家人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PO出一段牽著奶奶去上課的影片記錄,工作人員替奶奶量額溫、手部消毒時,也不忘稱讚「奶奶好可愛、很乖!」他也在一旁跟奶奶開玩笑的說著,「別亂說話,會被記名喔!」互動相當溫馨可愛。

看更多:《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獎!小S感性發文謝大S:在我最沒自信時鼓勵我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6日在IG更新動態,貼了一則他帶著高齡93歲的奶奶去「中正區多元照顧中心上課」的影片,影片中黑人貼心的牽著奶奶的手去上課,工作人員也細心地照顧著阿嬤,讓黑人看得很放心,同時還對阿嬤開玩笑說,「少說弄個衛生股長來當當吧!」互動相當可愛。事後也發文向工作人員致謝,「謝謝『中正區多元照顧中心』所有工作人員對長輩們細心的照料。妳們真的很棒~」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認為黑人與奶奶的互動相當可愛,紛紛留言表示,「阿婆好可愛!」、「祝黑人奶奶身體健康」、「阿婆回家要寫功課」、「阿嬤有你真好」、「黑哥,孝心破表」。連藝人彭小刀看了也忍不住笑說,「哈哈哈衞生股長責任重大!」,意外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事實上,黑人與奶奶的交情本來就很要好,他曾經在臉書發文透露,「奶奶是我心中的英雄,她是童養媳,8歲被賣到我爺爺家,隨後跟著爺爺從廣東梅縣到台灣,從小家裡很窮困,但我因為有她,我很幸福,沒有她就沒有我們陳家!現在所有的榮耀都想跟她分享。」可以感受到他對奶奶的一片孝心,也感動了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