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WBC棒球經典賽/先發王牌投手預測:樂天老虎廣受好評!旅美好手有望為國爭光


2023 WBC棒球經典賽/先發王牌投手預測:樂天老虎廣受好評!旅美好手有望為國爭光

隨著明天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到來,哪位選手該入選成為了球迷們最常討論的話題,其中投手名單更是最多人討論及猜想的,現役擁有MLB資歷的統一7-ELEVEn獅胡智為和富邦悍將隊的王牌投手江少慶都成為王牌投手的熱門人選,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最有機會入選的最佳王牌投手。

看更多:2023棒球經典賽/盤點中華隊教練團:統一獅林岳平領軍!台灣之光王建民助陣 

統一7-ELEVEn獅 胡智為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胡智為

25

9

11

3.31

78

38

 

統一7-ELEVEn獅隊胡智為2013年~2020年都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打滾,曾效力過明尼蘇達雙城、坦帕灣光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芝加哥小熊、聖地牙哥教士隊等球隊,經驗相當豐富,2017年4月24日身穿光芒隊的球衣對上金鷹隊,於8局下接替Ryan Garton投球,以後援一局3上3下完成大聯盟的初登板,為台灣第12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2021年回到台灣投入中華職棒,並在選秀會以首輪第四輪被統一獅隊選中。

今年是胡智為效力中華職棒第二年,雖然球隊傷病滿滿、狀態欠佳導致他的敗場來到了11場之多,但其實他的投球內容是相當不錯,期待他能入選中華隊並傳授給其他球員旅外站上大聯盟並對付國外打者的經驗與技巧。

富邦悍將 江少慶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江少慶

20

4

11

4.8

74

36

 

富邦悍將隊的王牌投手江少慶,2012年~2020年都在美國職棒小聯盟當中磨練,但在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回到了台灣,他也馬上就被富邦悍將隊用狀元籤選下了,成為球隊新一代的王牌投手。雖然這兩年富邦悍將團隊表現不佳,江少慶出現明顯的水土不服,時常一局就爆炸丟了許多分數,但還是期待他可以重回巔峰,為國爭光!

樂天桃猿 黃子鵬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黃子鵬

22

11

3

2.15

86

20

 

今年樂天桃猿隊的黃子鵬有突破性的成長,不管是勝場數、防禦率、三振數都來到生涯的巔峰,他的好表現也幫助樂天桃猿隊拿下上半季的冠軍寶座,今年更被譽為現役本土最佳的投手,期待他能夠加入中華隊並持續繳出好表現。

味全龍 王維中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王維中

18

4

6

3.28

65

28

 

味全龍隊王牌投手王維中2012~2019年都在美國小聯盟打滾,隨後還有加入韓國棒球聯盟,其擁有相當出色的投球內容與實力,但整個生涯不斷遭到傷病的困擾,除了手肘以外就連背部都有出現過傷勢。

2020年回到台灣並成為新球隊位全龍隊的狀元投手,雖然還是不斷遇到傷痛的困擾,兩個賽季都投不到20場比賽,但投球內容還是可圈可點,是球迷們最希望能夠健康並出賽中華隊的投手。

中信兄弟 吳哲源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吳哲源

31

10

1

2.76

58

19

 

本季拿下10勝1敗的吳哲源可說是中信兄弟三位洋投出走後最大的驚喜,14場先發和17場後援,他都能繳出優質的表現,防禦率更是來到生涯最高峰2.76,雖然他的穩定度和先發經驗還需要觀察,但今年如此出色的表現也讓他相當有機會入選中華隊投手的名單。

樂天桃猿 曾仁和

球員

出賽數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三振

四壞

曾仁和

9

5

2

2.6

40

10

 

曾仁和在2014年~2019年也都在美國職棒小聯盟當中磨練,但在2019年因為春訓表現不佳而遭到球隊踢除名單,隨後在2021年回到台灣並被樂天桃猿隊以第3輪第2順位選中,投球表現可圈可點,但擁有相當明顯的體力不足問題,往往隨著投球局數的上升,投球的品質會下降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