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年後終於出櫃!《史酷比》官方宣佈威瑪真實性向:Google搜尋名字飄彩虹旗轟動網


50多年後終於出櫃!《史酷比》官方宣佈威瑪真實性向:Google搜尋名字飄彩虹旗轟動網

美國知名動畫《史酷比》(Scooby-Doo)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由美國動畫公司「Hanna-Barbera Productions」的Joe Ruby和Ken Spears主創,最早於1969年推出,不僅一播就是好幾十年,甚至翻拍成電影,連續推出4次續集,可說是經典不敗之作。而近日,官方宣佈讓其中的女角色「威瑪」(Velma Dinkley)正式出櫃!

看更多:共和世代主唱重現〈I Ain't Worried〉如吃CD!談「最難忘合作對象」驚揭神級人物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史酷比》系列自1969年首播以來,劇中的女角色「威瑪」(Velma Dinkley)的性向一直都是LGBTQ+等彩虹社群觀眾熱議的焦點,大家從她的行為舉止觀察,認定她很有可能是女同性戀,但經過50多年,卻未得到官方證實。沒想到,就在5日,官方對外證實,威瑪正式出櫃,讓許多老粉絲都相當高興。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根據外媒報導,在全新推出的動畫電影《Trick or Treat Scooby-Doo!》預告中,可見平時遇到複雜的神秘案件,就會提出邏輯思考與科學方法的威瑪,遇上了新登場的服裝設計師Coco Diablo,臉上竟露出了害羞的神情,彷彿一見鍾情,眼睛睜大且語無倫次,與平時的樣貌大相徑庭。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事實上,過去改編過《史酷比》真人版電影的James Gunn曾試圖要讓威瑪出櫃,但相關劇本最終都在官方審查時被刪除,不了了之。如今威瑪正式出櫃,讓LGBTQ+社群群起在社群上歡呼,不僅如此,現在只要在Google搜尋「Velma Dinkley」、「Velma」或「威瑪 史酷比」,就會飄下滿滿的女同志旗和LGBTQ+旗,大家不妨試試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