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兒子下課秒被拒!亞歷媽驚見「不捨分離場面」尷尬道歉:是媽媽白目


接兒子下課秒被拒!亞歷媽驚見「不捨分離場面」尷尬道歉:是媽媽白目

百萬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自從與法國老公結婚後,兩人一起育有2個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目前則定居於法國,不時會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日常,像是近日她就發文透露,目前11歲的兒子亞歷山大已經習慣自己走路上下學,有次她剛好在學校附近,便提議要去接兒子下課,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拒絕,直到校門口目睹到「這一幕」後秒懂直言「是媽媽白目!」引起熱議。

看更多:出門不敢上大號!亞歷山大憋到流血、裂傷 媽求救:會不會是性別壓力

圖片來源:亞歷媽IG

亞歷媽6日在IG更新動態,發文透露兒子亞歷山大每次下課走出教室時,都會打電話向她報備,有次她正好就在學校附近,便提議要去接對方下課,並請亞歷山大到校門口等,沒想到兒子聽到後先是緊張拒絕說,「不要,我自己回家就好!」當下她則表示,「沒關係,因為你書包很重,媽媽去接你就好」,在一陣吱吱嗚嗚之後,才終於答應。

圖片來源:亞歷媽IG

殊不知,當王君萍到了約定地點之後,比兒子先行一步抵達的她,卻看見了兒子正依依不捨地和一個女同學說掰掰,轉頭看到媽媽來了,就急忙上車裝沒事,讓目睹這一切的她感慨直呼,「對不起,是媽媽白目,沒事硬要跑去接下課,結果打擾到你們~以後我會聽你的話,你說不要就不要,媽媽不會再這麼雞婆了」。

圖片來源:亞歷媽IG

事後,王君萍也在留言區爆料,透露有次去接亞歷時,途中有個女生打電話給兒子,但是當時身為媽媽的她正好人就在旁邊,讓兒子不敢接電話,事後她才知道原來對方是想問兒子明天幾點一起去上課,不禁感嘆,「嗯…兒子真的長大了。」

圖片來源:亞歷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