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不敢上大號!亞歷山大憋到流血、裂傷 媽求救:會不會是性別壓力


出門不敢上大號!亞歷山大憋到流血、裂傷 媽求救:會不會是性別壓力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國老公結婚之後,生下了亞歷山大、安德里兩個孩子,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擄獲了許多網友的喜愛!而她最近也向網友們求助育兒時所遇到的問題,她表示亞歷會有「認廁所」的問題,在外面「堅決不上大號」,因此會憋到肚子痛、流血等問題,所以她懷疑是否跟「性別」有關,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亞歷媽照顧孩子10年!喜獲「4天媽媽假」開心到哭:要去大吃一頓

來源:王君萍臉書

王君萍最近在社群上跟網友們求助,她透露,大兒子亞歷會有「認廁所」的問題,讓她相當傷腦筋,「他在學校跟外面是絕對不上大號的,不管今天肚子多痛、多急、多不舒服,他都會堅持要忍到回家才解放」,因此導致亞歷事後想上大號反而上不出來,「有好幾次他摀著肚子跟我說肚子好痛,甚至好不容易上完卻屁股撕裂傷流血」,讓她十分心疼,她也嘗試跟亞歷柔性勸導,只是亞歷總是堅決說不想在外面上廁所。

來源:王君萍臉書

對此,王君萍質疑是否會跟「性別」有關,她提到,女生無論大號小號都是會進廁所間,但男生就有所分別,她推測會不會是亞歷害怕進廁所間等於上大號,被同學知道後會被開玩笑,因此形成一種壓力讓他不敢在外上廁所。而弟弟安德里卻沒有這個問題,反而還會毫無包袱的大喊,「我要大便!」她向網友詢問有沒有人也有遇到相同問題,並詢問大家如何克服尷尬期,以及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感受得到亞歷媽十分困擾!

來源:王君萍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分享自身經驗,「我也是認馬桶的人,所以出遠門都好痛苦!」、「養成一個每天早上大號的習慣,這樣既可以天天大號,也可以在家解決」、「我家小孩也一樣!」目前似乎也還沒有網友能給出明確的解決辦法,讓亞歷媽依然很擔憂孩子的健康。

來源:王君萍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