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吉間的互動?NCT 127 Mark疑對隊友「比出不雅手勢」惹議 真相掀兩派論戰


好麻吉間的互動?NCT 127 Mark疑對隊友「比出不雅手勢」惹議 真相掀兩派論戰

南韓人氣男團NCT 127在上月中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疾馳 (2 Baddies)》,時隔一年回歸的他們也延續上一張《Sticker》的氣勢,再次登上「Billboard 200」的第三名!而近日NCT 127雖然仍持續勤跑宣傳,不過成員MARK卻因為在影片中疑似對隊友比出「不雅手勢」引發爭議,並且掀起了2派人馬的論戰!

看更多:《雪降花》遭控扭曲史實!發行公司終於公開道歉 韓網不滿「認錯時間點」:1月底就播完了耶

來源:nct127

YouTube頻道「STUDIO CHOOM」是知名音樂電視台Mnet所屬,以製作K-POP偶像舞蹈影片為主,並且有時也會公開偶像們錄製時的幕後花絮。只是不料,近日NCT 127的出演幕後花絮中,成員楷燦和Mark互相握手打氣時,楷燦似乎因為忘記之間約定好的動作,而遭到Mark比出疑似是中指的手勢!

這段影片很快就在社群瘋傳,雖有網友對於Mark的行為感到不滿,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屬於正常互動,不需要小題大作。

不過也因為Mark的動作快速,再加上畫面的清晰度不佳,因此「Mark是否真的是比中指」也引發討論,像是就有網友認為Mark或許是將食指與中指交叉,比出帶有祝福好運的「crossing finger」,也有人認為Mark比的其實是食指,可以說真相是眾說紛紜!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過去也有不少偶像發生過與「中指」有關的爭議,像是男團MYTEEN成員漢瑟就曾被流傳一張疑似在簽名會對粉絲比中指的照片,讓網友們都相當心疼這位粉絲!不過後來經紀公司聲稱漢瑟當時其實是在折手指,是意外而發生的失誤,並承諾往後會更加注意。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