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降花》遭控扭曲史實!發行公司終於公開道歉 韓網不滿「認錯時間點」:1月底就播完了耶


《雪降花》遭控扭曲史實!發行公司終於公開道歉 韓網不滿「認錯時間點」:1月底就播完了耶

韓國電視劇近年數量越來越多、內容也更加多元,並且不乏有融入歷史的劇情,但是也有不少韓劇因劇情與歷史事實不符或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而引起爭議!像是去年底播出的《雪降花》就因為被指控「美化北韓間諜」、「劇情扭曲史實」而引發民眾反彈,甚至連署下架!而發行公司Disney+的韓國代表也在近日對此公開道歉,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韓國戀綜無底線!《只是睡覺的關係》再祭一夜情 男女「同床摸大腿」爆爭議

來源:Twitter

《雪降花》的故事設定在1987年,也就是韓國歷史上民主化運動盛行的時刻,當時韓國社會是籠罩在軍權政府的極權統治下,並且有國家安全企劃部會監視、竊聽民眾的資訊,甚至可以隨意進行處決,而無數領導抗議活動的大學生也受到了壓迫、甚至犧牲性命,然而《雪降花》卻因為「北韓間諜與女大生相愛」、「與史實不符」的劇情,引發了爭議!

來源:Twitter

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Disney+韓國CEO金素妍(김소연)近日出席了國會舉行的文化體育觀光部國政審計,當被提問到《雪降花》遭觀眾批評及Disney+方的反應時,她坦然道歉認錯,強調公司方完全有意識到當中的誤會以及各種意見,「透過這部電視劇,我們也明白了Disney+的影響力,以及對觀眾可能產生的影響,我們未來會盡力做好更周全更仔細的準備。」

來源:Twitter

雖然金素妍道歉,但許多韓國人並不買單,由於《雪降花》其實早在1月底就已經播畢,讓網友都認為已經為時已晚,紛紛留言表示不解,「為什麼現在才道歉?」、「太晚了,我覺得現在應該沒人關心這個道歉了」、「他們已經播完了所有的內容,然後現在才道歉?沒有在管韓國人的憤怒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