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丟給司機保母照顧!趙麗穎、馮紹峰一同「消失整日」 狗仔狂酸:有空也不帶娃


孩子丟給司機保母照顧!趙麗穎、馮紹峰一同「消失整日」 狗仔狂酸:有空也不帶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知名中國女星趙麗穎憑藉著甜美外型、精湛演技晉升一線女星行列,曾演出《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她和馮紹峰離婚後,將重心放在事業上,沒想到先前卻被拍到司機、保母和趙麗穎表哥帶著他們的孩子想想出遊,卻不見他們兩人。

看更多:4年前是趙麗穎御用替身!女星被于正相中「大翻身」 5年狂接17部戲

來源:微博

狗仔「攝影劉大錘」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馮紹峰的司機牽著想想,和一旁的保母在看手機,隨後兩人帶著想想離開,開車去和趙麗穎表哥匯合,一行人陪孩子到遊樂園玩,晚上才一同返家,狗仔強調,當天馮紹峰和趙麗穎都沒有拍戲行程,卻將孩子丟給其他人照顧,狂酸他們「有空也不帶娃」。

來源:攝影劉大錘快手
來源:攝影劉大錘快手

這段影片曝光後,部分網友怒批趙麗穎和馮紹峰,「把婚姻當兒戲的人,對孩子又有多少責任感呢」、「趙麗穎為什麼不去帶孩子,不怕丟了?馮紹峰也不去」、「沒責任心,不喜歡」,然而大部分人都認為,父母本來就不可能24小時看著孩子,「兩個人都要上班,給別人帶著也正常」、「你家孩子你能24小時帶身邊啊」、「人家有錢,帶不帶娃,和你有什麼關係。」

來源:攝影劉大錘快手

事實上,趙麗穎近來忙著在橫店拍《與鳳行》,馮紹峰也悄悄進劇組,搭檔景甜開拍新戲,還被拍到兩人打鬧的自然互動畫面,讓趙麗穎和馮紹峰的CP粉心碎,還有網友質疑,每拍一部戲就換一次女友的馮紹峰,這次有沒有可能搭上景甜,讓景甜粉絲忍不住直呼,「放心吧,景甜看不上他」、「不要搭上我家大甜甜」。

來源:攝影劉大錘快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