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是趙麗穎御用替身!女星被于正相中「大翻身」 5年狂接17部戲


4年前是趙麗穎御用替身!女星被于正相中「大翻身」 5年狂接17部戲

中國女星李一桐因演出新版《射鵰英雄傳》的黃蓉一角打開知名度,卻苦無爆紅的機會,李一桐神似趙麗穎的甜美外型,還曾讓她成為對方的御用替身,直到她因為被名製作人于正相中,片約不斷才終於大翻身,5年就演出17部戲,其中15部還是女主角。

看更多:吳莫愁當紅時退圈3年!哽咽曝「2心酸原因」 網感慨:那時候真的火

來源:李一桐微博

李一桐10歲開始學舞,儘管起步比其他人晚,但因為天賦極佳,被老師介紹去考深圳藝術學校,畢業之後她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戲劇,之後便朝著演員方向前進,這期間她也當過模特兒、替身演員,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成為趙麗穎的御用替身。

來源:新浪娛樂

李一桐的出色外型和乾淨氣質,讓她在2016年被于正相中拍攝《半妖傾城》,于正提供給她無數資源,她開始不停接戲,幾乎沒有停下來的時間,甚至在演出《射鵰英雄傳》的期間,她還邊吸氧氣邊讀劇本,光是5年內就拍了17部戲,十分驚人。

來源:李一桐微博

網友們都也很看好李一桐未來的發展,希望她能從替身翻身成為和趙麗穎齊名的一線女星,「很喜歡李一桐那個股子勁,在表演道路她絕對不輸任何人」、「曾做過趙麗穎替身的她,現在每部戲都是主角」、「從替身做到現在的位置很不容易」、「演技代入感太強,星途一片光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