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密友曬對話紀錄還原事件經過!揭「無套床事真相」:她說可以吃事後藥


《原子少年》小孩密友曬對話紀錄還原事件經過!揭「無套床事真相」:她說可以吃事後藥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日前遭到爆料酒後試圖侵犯女性、讓對方吃事後避孕藥等劣行,對此,他出面承認所有錯誤,願意接受一切懲罰並道歉!然而小孩的朋友6日以男方的立場還原了時間線,並曬出對話紀錄截圖,直指女方是「出於不放心才陪同上樓」、「女方主動要求無套性行為」,貼文曝光後,輿論風向瞬間大變!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道歉音檔曝光!承認「做了很糟糕的事」:我就是沒有節制

來源:小孩IG

一名自稱是小孩友人的網友,6日在IG分享了小孩與女方的對話紀錄,並重新還原了時間線及男方立場,9月3日凌晨,小孩因為喝醉沒有意識,所以說不清楚住家地址,回到家後,「是女方出於不放心陪同小孩上樓」,並沒有強拉一事。當天下午,小孩就向女方道歉,原PO透露小孩有過動及妥瑞症的問題,「從小就有暴力傾向,發作的時候自殘(打自己、捶牆壁等),錄音檔的道歉內容是指他在喝醉後可能有毆打她的行為,並不是指性侵」!

來源:小孩の家長們IG

後來,雙方在9月17日正式交往,「小孩出於愧疚(對於可能毆打的事件)想要負責,於是就答應和女方交往」,交往期間,女方有提議發生性行為,「當下小孩有向女方說明自己沒有保險套 而女方的回應是沒關係她可以吃事後」。至於小孩為何不表態,則是因為他很替對方著想,深怕自己發表立場後,會讓女方受到更多的輿論壓力,所以才選擇沉默。

來源:小孩の家長們IG

對此,有網友發現女方10月4日向小孩表示,自己因為確診的關係,已經一個禮拜沒去學校,因此隔天到校應該會很忙碌,但就在同一天跟9月30日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發現,女方竟表示:「我昨天其實也在夜店玩」、「我要到夜店了」,不禁讓人質疑是否沒有確實隔離。而網友則認為目前雙方都有避重就輕的感覺,再加上曝光的證據不足,因此也很難判定到底誰對誰錯,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小孩の家長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