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道歉音檔曝光!承認「做了很糟糕的事」:我就是沒有節制


《原子少年》小孩道歉音檔曝光!承認「做了很糟糕的事」:我就是沒有節制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被踢爆「喝醉霸王硬上弓」,讓女方受到不小驚嚇,女方還公布了兩人談話的錄音檔及對話紀錄截圖,小孩也坦承,「我就是沒有節制,做了很糟糕的事」,並且不斷道歉希望得到原諒,掀起各界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爆「喝醉霸王硬上弓」!當事人嚇哭猛發抖 吃事後藥請他負責卻遭冷處理

來源:小孩IG

從女方公布的錄音檔中可以聽見,小孩坦承自己犯下的錯誤,「我不應該這樣子對妳」,雖然已經透過訊息表達歉意,但還是希望能夠親口道歉,「我就是沒有節制,做了很糟糕的事,也沒有考慮到妳那時候的感受,對不起!」女方表示自己當時很害怕,只是不想出手傷害他,「我也不是那種特別柔弱或是特別沒底線的人」,考慮到對方家人在家,所以才選擇別的處理方式。

來源:當事人IG

而小孩子則坦言,事後有向父母坦白自己的行為,「如果我自己做了什麼,我自己就會承擔,因為畢竟做過的事不能自己否認,敢做就要敢當」,他也表示,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向女方道歉。不僅如此,女方還質問是否曾經犯過一樣的錯,小孩則解釋,「人家不願意的話,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妳!」解釋自己不是這樣的人,但是當時卻失控,所以事後才急著想跟對方道歉。

來源:當事人IG

對此,女方也警告小孩,「如果你再對其他女生這樣,這些事情很快就會人盡皆知,你自己知道你的身份,我不想看到你變成這樣」,認為事情嚴重的話可以提告,輕微的話只是被罵,因此希望他能夠自重,不要再有下一次。

來源:小孩IG

此外,女方還公布了事發隔天的對話紀錄截圖,只見小孩先是道歉,「對不起啊!我昨天太過分了…妳沒受傷吧?」女生先是表示「沒關係」,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而她在貼文中則寫道,「我真的不想忍耐,也不想退讓了!」認為兩人在相處過程中,對方一直對自己做出糟糕的事情,所以才決定將此事公布。

來源:當事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