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老佛爺傳記片主演出爐!傑瑞德雷托宣佈化身「卡爾拉格斐」:致敬傳奇一生


時尚老佛爺傳記片主演出爐!傑瑞德雷托宣佈化身「卡爾拉格斐」:致敬傳奇一生

「白髮婆娑、紮著俐落馬尾、戴著墨鏡以及白色大領的成套黑西裝」,相信時尚迷應該能夠一秒聯想到這個形象的標幟人物,卡爾‧拉斐爾(Karl Lagerfeld),這位牽動整個時尚圈的「老佛爺」,於2019年殞落,但他的精神永遠與常在,影響著往後的世代。不過先前外界總是提及「若要出老佛爺的傳記電影,誰來飾演卡爾?」這個問題一直讓眾人困擾,如今有了解答!

看更多:3個月搭私人飛機52次!梅西遭爆「產1502噸CO2」:普通人150年的產量 

誰來飾演老佛爺傳記片?這個問題在過去備受關注,外界也列出幾的合適的人選,如男星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德國影帝奧古斯特迪赫(August Diehl)、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以及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等人。而最近,演員傑瑞德·雷托 ( Jared Leto )親自宣佈,將出演老佛爺的傳記片!

傑瑞德·雷托 ( Jared Leto )昨日(6日)於社群上宣佈,將出演已故時裝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的傳記片,他表示,「卡爾一直以來給我滿滿的啟發。他是真正的博學家、藝術家、創新者、領導者,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善良的人。」

傑瑞德·雷托更在留言區補充:「當我們與卡爾拉格斐的團隊討論合作時,我們立刻得出共識,那就是向卡爾致敬,同時也致力於突破傳記片所能企及的藝術極限。」此外,KARL LAGERFELD的執行長也在官方聲明中表示,這些年來,有不少好萊塢製片與他們聯繫,希望能拍攝老佛爺的傳奇一生,直到遇到了傑瑞德和製片Emma Ludbrook,才讓他們有信心實現這個願望!

圖片來源:jaredlet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