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搶閨蜜老公」!賈永婕爆哭發文力挺正宮:我同感遭到背叛


登山女神「搶閨蜜老公」!賈永婕爆哭發文力挺正宮:我同感遭到背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近日富有「登山女神」的曾格爾驚傳偷吃富商,甚至不顧防疫規定偷約「泡湯」,消息釋出後引發外界一陣譁然,身為正宮的精品公關界女強人岳啟儒也氣得發千字長文痛訴自己遭到背叛的事情,讓好閨蜜賈永婕看到後,忍不住心疼喊話,「我同感遭到背叛」,引起熱議。

看更多:賈永婕幫兒辦豪華慶生趴!「郭董在高爾夫球場打籃球」英姿畫面全捕捉:超帥der 

圖片來源:曾格爾 Grace Tseng

賈永婕6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好姐妹岳啟儒,「那天你在電話中跟我講家裡出事情了,聽完我爆哭、大哭哭到說不出話⋯⋯哭到本來要哭的你反過來安慰我」,也坦言兩人是認識超過20年的好友,當時她是記者,對方則是廣告AE,兩人因為年紀相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好朋友,一路以來彼此為了事業家庭的付出以及對公益的熱心全都看在眼裡。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此外,賈永婕也是見證了岳啟儒和丈夫從大學開始的深厚感情,因此當她得知閨蜜婚變的消息後,也感慨直呼,「他支持你、保護你,你的最佳後盾。你是我開口閉口逢人變拿出來誇口的好姐妹,這一刻我心痛啊!我同感遭到背叛!」

賈永婕也安慰閨蜜,「你告訴我面對困難、解決問題要選擇對的路,不要怕我們相信邪不勝正,你教會我們可以哭但是哭完我們要堅強勇敢的走下去!你教會我們不需要假意的幸福,誠實的面對困難,事情就是有對錯!加油!我的姐妹,正宮娘娘我是你永遠的粉絲!」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不過賈永婕也自爆,因為發文前的她都還在哭,讓老公忍不住說,「你可以不要像神經病一樣嗎!我又沒有抖內」,意外曝光夫妻倆的好交情,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支持,「力挺正宮娘娘,邪不勝正!!」、「我朋友我驕傲+1」、「最棒的好友後盾」、「妳真的是正義女神」。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