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幫兒辦豪華慶生趴!「郭董在高爾夫球場打籃球」英姿畫面全捕捉:超帥der


賈永婕幫兒辦豪華慶生趴!「郭董在高爾夫球場打籃球」英姿畫面全捕捉:超帥d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先前因捐贈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成了眾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暖舉備受外界肯定讚賞,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替14歲兒子舉辦戶外烤肉生日趴,邀請眾多好友到場參加,其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婦竟然也現身捧場,郭台銘更與小孩們玩起籃球,畫面曝光後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賈永婕怒控舅媽「騙取失智母2800萬」!開庭驚覺:是職業級詐欺慣犯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賈永婕3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寫道,「親愛的兒子,14歲生日快樂!」同時曬出多張慶生趴的照片,「幫你辦了一個戶外烤肉趴踢在最美好的場地國華高爾夫球場的野餐大草地!」不過,最令人注意的是,文末賈永婕孩提到,「亮點是郭董打籃球」。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賈永婕同時也曬出郭台銘與小孩一起打籃球的各式照片,並笑說「沒錯不是高爾夫球,在高爾夫球場打籃球!」還不忘誇讚郭台銘籃球打得虎虎生風,「把小孩都幹掉了,超帥der!」也因為賈永婕前天才到慈濟拜訪證嚴法師,讓網友忍不住笑虧,「昨天見到上人,今天是郭董,明天大概會輪到張忠謀或劉德音,集滿民間疫苗捐贈者」、「原來乾爹跑去那邊打籃球了啊!」。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事實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自婚後共育有2女1子,一家人的生活狀況時常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其中13歲女兒妞妞不僅同樣遺傳到媽媽的亮眼外型以及舞蹈天賦,近期身高也已經逼近165公分的媽媽,像是曾馨瑩29日就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與女兒貼身站在一起拍攝的畫面,只見畫面中僅13歲的妞妞竟然只跟媽媽插了半顆頭的高度,驚人的成長速度驚艷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hsin_ying_ts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