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劇情6點分析:神秘新角色曝光!黃昏面臨史上最大危機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劇情6點分析:神秘新角色曝光!黃昏面臨史上最大危機

Netflix的《間諜家家酒》自動畫推出以來吸引滿滿人氣,劇中角色新穎的人設加上神秘的劇情設定,使該動畫成為最新現象級作品,日前第一季圓滿完結,第二季預計將在2022年10月推出,接下來的劇情將會如何發展,成為所有觀眾最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8大迷因盤點:安妮亞連顏文字都有!達米安暈船臉爆紅

第一季結局呼應劇名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間諜家家酒》以間諜黃昏、殺手約兒、超能力者安妮亞三人互相隱瞞身分、共組家庭為故事主軸。第一季結尾當安妮亞想偷偷進入父親洛伊德的房間時挨罵了,為了安撫哭泣不止的安妮亞,佛傑一家開始飾演「間諜家庭」並在大街上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溫馨可愛的場面同時呼應劇名《間諜家家酒》的涵義,讓不少觀眾覺得第一季的結尾相當有意思。

「牠」尚未正式出場!

圖/集英社

在《間諜家家酒》第一季第11集結尾埋了伏筆,一間神秘動物機構中有隻體型龐大的狗狗成天食不下嚥、沒精神的樣子,當牠的腦海閃過佛傑一家的模樣,狗狗疑似感知到有些不對勁,立刻坐起來看向籠外,這短短幾秒鐘的畫面引起觀眾好奇。而根據漫畫的劇情,這隻狗狗其實和安妮亞同樣是超能力者,牠可以預知未來,並在日後成為了佛傑家的一份子。

間諜黃昏將面臨危機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多半以溫馨的劇情作為主軸,不過到了第二季畫風大變,洛伊德佛傑身為西國一流間諜黃昏,在執行任務時他將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大危機,向來以一流的易容術行走在東、西兩國間的黃昏,在預告中他撕開偽裝,憤怒地說自己已經「受夠戰爭了」,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希望守護天底下孩子們笑容的他,將會貫徹自己的精神,勇敢與暗黑勢力為敵!

安妮亞將成為超級英雄!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從第二季預告中可得知,安妮亞和即將成為家中成員的大狗狗「邦德」將會成為「英雄救父」的重要角色,根據漫畫劇情,安妮亞偶然中將與邦德相遇,並及時攔截一顆超級炸彈,拯救父親洛伊德佛傑免於劫難。安妮亞將在過程中的知邦德是有超能力的狗狗,後來邦德會進入佛傑家,成為不可或缺的第4位成員,邦德的名字由來則是來自於安妮亞最喜歡的卡通主角的名字。

推特上「安妮亞彩蛋」瘋傳!

圖/Twitter@_tatsuyaendo_

第一季的主要角色形象多變,其中安妮亞的滿滿顏藝更是掀起廣大的「迷因」熱潮,也因為安妮亞這個角色實在太多粉絲喜愛,《間諜家家酒》的作者遠藤達哉也透過Twitter分享了關於安妮亞的彩蛋!

粉絲只要在Twitter上標記關於《間諜家家酒》的4個日文Tag「#SPY_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アーニャ、#ジャンププラス、#ジャンプラで初回全話無料」,就會出現安妮亞的表情符號,遠藤達哉釋出這個消息後,Twiter上立刻掀起了一波熱潮,由此也可見《間諜家家酒》究竟有多熱門!

約兒成為黑化BOSS?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在動畫中扮演安妮亞母親的約兒,雖然她外表溫柔貌美,不過實際上她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頂尖殺手,約兒從小就擁有殺人的天賦,長大後為了繼續這份工作,不惜跟陌生人洛伊德佛傑結婚,約兒的殺人天賦神秘又帶有病態,不僅如此約兒的打架能力還遠勝於黃昏,兩人一個是西國的間諜、一個是東國的頂尖殺手,立場對立的兩人日後有可能會有交手的機會!

戴斯蒙德會現身嗎?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整部動畫都以黃昏的「世界和平任務」作為貫穿的主軸,為了完成任務黃昏必須和國家統一黨的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接觸,不過第一季從頭到尾這個角色都始終沒有露面,戴斯蒙德是個連兒子達米安都會敬畏他的存在,究竟第二季這個角色會不會正式亮相,目前並未有確切的答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個角色肯定會成為撼動整個故事的關鍵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