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分手隔天竟發現「懷孕」!前夫婚後2度外遇 受不了嬰兒哭鬧竟失控發飆


Lala分手隔天竟發現「懷孕」!前夫婚後2度外遇 受不了嬰兒哭鬧竟失控發飆

藝人Lala(蘇心甯)與老公離婚後,獨自一人扶養孩子,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了婚變內幕,透露前夫在她辛苦養家的時候,竟然在外面跟小三到處旅遊,甚至還因為嬰兒哭鬧而對著孩子大發飆,離譜行為讓眾人聽了都氣得牙癢癢!

看更多: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蕾菈撞爛」!還原驚險瞬間 她自責泛淚:我是三寶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節目中,Lala表示婚前就曾抓包前夫出軌,結果分手隔天,竟然發現「懷孕」了,她表示自己原先不是會原諒的人,但看在小孩及對方不斷求復合的份上,所以才與對方重修舊好並登記結婚。然而前夫對於孩子出生後的生活難以適應,有一次還因為嬰兒半夜哭鬧,結果對方竟然對著嬰兒大罵,讓她氣到因此分房睡,獨自一人擔起照顧孩子的責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Lala的朋友告知前夫再度外遇的消息,對方還對小三聲稱都是她一直鬧離婚,所以感情才會出狀況!她表示當時前夫經濟狀況不穩定,為了維持家計,自己還會揹著孩子到市場做生意,「我回過頭去對那些時間點,就是我很努力在為這個家裡付出,可是他是在那個時間點帶那女生去玩」,誇張的行徑讓小S當場氣炸並痛罵,「不要臉到極點欸!」眾人更是替她感到忿忿不平。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Lala為了要蒐集證據,所以主動邀小三出來見面,她知道前夫必須負起比較大的責任,因此沒有故意為難,至於前夫跟小三的關係究竟發展到哪一步,對方竟聲稱只有「脫光衣服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如今想起來都覺得很荒謬,眾人聽了也都笑了出來,後來Lala便用這些鐵證與前夫離婚,這才徹底斬斷爛桃花。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