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蕾菈撞爛」!還原驚險瞬間 她自責泛淚:我是三寶


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蕾菈撞爛」!還原驚險瞬間 她自責泛淚:我是三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酷炫有一台價值300多萬的保時捷,還特地多花了30萬改裝,然而他在上個月卻透露車身鈑金被撞爛,甚至連車子內部的零件都看得清清楚楚,他日前透過影片還原事發狀況,沒想到肇事者竟然是「蕾菈」,她還自責表示:「我覺得我是三寶」,也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看更多:網勸別再當台版宋智雅!許維恩狠甩山寨包爭議 改揹「環保袋」出門:裡面裝著愛和能量

來源:反骨男孩YT

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車上的工作人員表示,蕾菈原先還在抱怨酷炫停走了自己的位置,正當她要繼續往前開時,卻只有注意到左側,結果右側就直接往酷炫的保時捷撞了上去,而酷炫聽到聲響後立刻跑出來查看,隨後便報警處理,不過他則樂觀表示:「人沒事就好」,也認為可能是自己停車停得太靠外面,所以才比較容易發生碰撞。

來源:反骨男孩YT

結果當車子移開後,蕾菈見狀便嚇到大罵髒話,原來是因為保時捷的鈑金整片被撞爛,甚至還掉了下來,反觀自己的特斯拉只有輕微凹陷,而維修費粗估至少要上萬塊,酷炫也擔心車子變成事故車後,會因此會掉價許多。

來源:反骨男孩YT

對此,蕾菈感到相當自責並表示:「我覺得撞到你的車很白痴,我覺得我是三寶」,認為自己平常開車很小心,沒想到還是會有疏失的時候,而酷炫則故意開玩笑說是自己故意停比較外側,才有片可以拍,希望她不要太難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酷炫好暖啦~看到蕾菈在愧疚,還一直安慰她的情緒」、「被撞車一直淡定介紹業配,太好笑了啦!」、「一支影片大概塞滿五個業配,划得來啦哈哈哈~」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