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獎!小S感性發文謝大S:在我最沒自信時鼓勵我


《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獎!小S感性發文謝大S:在我最沒自信時鼓勵我

小S出道至今已有近30年的主持經歷,沉寂一段時間的她在2021年主持了全新談話性節目《熙娣想聊》,本節目採無固定攝影棚的形式錄影,帶領嘉賓出外景,不同於以往攝影棚訪問的感覺,吸引了一大票忠實觀眾。近日該節目獲得亞洲內容大獎的殊榮,對此小S不僅發文感謝團隊及姐姐的支持,更開心直喊:「不會吧!我真的是國際巨星了」,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看更多:自豪是生孩子機器!小S「相約老公打乒乓球」意外屁股被看光超糗

來源:徐熙娣 IG

「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日前出爐最終贏家,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獲得內容大獎,打敗了新加坡深度訪談節目《權聽你說》及泰國深夜脫口秀節目《talk with toey》兩大勁敵。獲得獎項的消息一出,製作人B2立刻就在臉書上標註小S並寫下「天啊我們得獎了!」難掩震驚之情。

來源:徐熙娣 IG

隨後,小S也轉發文章,更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大方感謝姊姊大S的支持,「在我對自己最沒自信的時候,鼓勵我主持,甚至她還直接當製作人,提供非常多的創意!於是又邀了讓我可以無拘無束主持的另一位製作人B2」,在感謝團隊之餘,小S仍不改其幽默性格,直言「以後自稱國際巨星的時候,不會嘴軟了(不過好像也沒嘴軟過)。」

來源:徐熙娣 IG

消息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獻上祝福,「國際巨星無誤」、「看你主持真的會讓人放鬆心情」、「讓我笑到飆淚的節目」,更有藝人朋友在文章地下留言,黑人陳建州表示「以你為榮」,曾為《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陳漢典也大讚「S姐真的好棒」,小S則打趣回應「還記得我?」搞笑互動笑翻網友。

來源:徐熙娣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