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ITZY留真提及戀情感到不滿?Crush限動「黑底白字勸世文」引網瘋猜:一定會很無言阿


遭ITZY留真提及戀情感到不滿?Crush限動「黑底白字勸世文」引網瘋猜:一定會很無言阿

南韓人氣女團ITZY成員留真與禮志,近日因為在直播中念出與歌手Crush、Red Velvet成員Joy戀情有關的留言而遭到網友砲轟,認為身為後輩談論他人戀情、私事並不合適,更何況還是具有「調侃」性質的語句。而Crush似乎也得知此事,有網友發現他在個人IG限動的發文似乎就是在針對留真,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小學生也瘋狂!歌手Crush自爆「廁所排遺遭包圍」 無奈還原:他們還從門下伸手尖叫!

來源:Twitter
​​​​​

留真與禮志日前開起VLive直播,過程中留真念出了一則粉絲的留言,「Crush應該要多繳稅」接著笑了出來,而禮志發出疑問後,留真則輕聲向解釋,「因為Crush和Joy前輩在交往,網路上就有人說他應該要多繳稅。(意旨Crush與Joy交往就像中了大獎,需要繳多一點稅)」

後來這段影片也在社群上瘋傳,許多網友對於留真提及他人戀情感到不滿,認為太過輕率,並且「繳稅」的梗還具有調侃意味,對於後輩來說時十分不恰當。

而5日Crush一連在IG發出了多篇「黑底白字」的限動也被認為是針對留真的回應,當中分別寫道,「無論你長得如何,親切良善會使你變成世界最美麗的人」、「幸福是一種態度」、「每天早上對鏡子笑一下,你會開始見到人生會有很大的不同」等等。

來源:Crush IG
​​​​​​

網友們看到Crush的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太輕率了,哪有偶像敢去講別家公司前輩的戀情,瘋了吧。」、「這些限動就是針對她了,但也無法說甚麼吧,Crush和Joy一定很無語」、「Crush剛退伍被罵的時候也上傳了類似的限動,所以應該就是針對留真了。」

來源:Crush IG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