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也瘋狂!歌手Crush自爆「廁所排遺遭包圍」 無奈還原:他們還從門下伸手尖叫!


小學生也瘋狂!歌手Crush自爆「廁所排遺遭包圍」 無奈還原:他們還從門下伸手尖叫!

南韓30歲歌手Crush擁有獨特聲線以及不凡的音樂才華,每每推出歌曲都能獲得不俗成績,被冠上「R&B才子」、「音源強盜」的美名!而剛退伍沒多久的Crush也恢復歌手身分,近期還在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暢談上大號被小學生包圍的故事,讓主持人李泳知感到爆笑卻又十分心疼!

看更多:刺青是真的?「世界最美臉蛋」Nana新造型嚇壞粉絲 網挖紋身師IG佐證:和泫雅同一師傅

來源:Crush IG

Crush近期在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分享曾在金浦機場發生的趣事,他透露當時是平日準備要前往濟州島進行演出,而機場人不但很多,甚至還有不少小學生,然而Crush打算要在機場廁所上大號時,廁所門外突然有小學生大喊,「呀!Crush要進去拉屎了!」

來源:Crush IG

沒想到,接著廁所門外竟傳來更多聲音,「Crush是啥?」、「歌手呀歌手」,並且還吸引了更多學生來到廁所並尖叫,「有歌手在這裡!」而Crush也還原當時自己在廁所門內竟然還看到有人伸出手來,讓他緊張地大喊,「拜託你們出去吧。」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過了一回兒後,雖然外頭安靜了下來,並且讓Crush放心上完廁所,但是當他一走出廁所後,竟看見有許多人在等候自己的到來,讓他傻眼直呼,「我還以為是甚麼記者會哩!」除了有剛才的小學生外,竟還有大人拿著手機捕捉,可見Crush的人氣相當驚人!

事實上,Crush雖然才剛在8月11日退伍,不過他也很快就在9月22日回歸,睽違2年的新作品單曲《Rush Hour》還找來了天團BTS成員J-hope合作,一推出也立即收到了廣大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