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勸別再當台版宋智雅!許維恩狠甩山寨包爭議 改揹「環保袋」出門:裡面裝著愛和能量


網勸別再當台版宋智雅!許維恩狠甩山寨包爭議 改揹「環保袋」出門:裡面裝著愛和能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最近與朋友到花蓮遊玩時,被抓包揹了一款山寨精品包而鬧出爭議,對此,她火速道歉,並大方開自己玩笑,有網友以深陷山寨爭議的南韓網紅宋智雅為例,希望她能謹記教訓,不要步上後塵!

看更多:揹山寨精品被抓「淘寶同款」!許維恩急道歉解釋 粉絲心疼安慰: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

來源: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5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外出照,只見她整身以紅白色系為主,衣服上還有大大的愛心,手上則是掛著一個粉紅色的環保袋,她表示:「寶寶們~我今天乖乖揹包包出門了~裡面裝著愛和能量,Go、Go ~愛你們!」大方自嘲山寨爭議,心情似乎已經釋懷。

來源:許維恩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以深陷山寨爭議的南韓網紅宋智雅為例並表示:「很好,別再當台版宋智雅了!台灣人健忘,妳還能活蹦亂跳,宋智雅是直接被韓國封殺,願妳能珍惜台灣人民的愛心。」對此,許維恩回覆:「會的~我一直都很珍惜大家的~」面對粉絲們的安慰,她也不斷表示自己會負起責任、有錯就該道歉,展現出坦然面對錯誤的一面。

來源:許維恩臉書

而事件的起因就是許維恩揹了一款乍看是精品「BURBERRY」的帆布包,但實際上印有的英文字卻是「BUREEBRY」,甚至跟淘寶上賣的山寨品一模一樣,價格只要台幣1、200元,因此遭到網友撻伐,認為她無視智慧財產的重要性,對此,她立刻出面道歉,並承諾未來不會再揹,粉絲們見狀後則安慰,「自己方便就好啊!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讓另一派網友看傻眼,認為重點要放在「真偽」,而不是商品的價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