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啦啦隊員為何來參賽」?《全明星4》壯壯正面回擊曝心聲:我們知道永不放棄


遭質疑「啦啦隊員為何來參賽」?《全明星4》壯壯正面回擊曝心聲:我們知道永不放棄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後話題不斷,隨著節目的討論度越來越高,也有不少人因此質疑「啦啦隊員為什麼要來參賽?」對此,黃隊隊長壯壯分享了個人想法,並向所有同樣是啦啦隊員的選手溫情喊話,掀起關注!

看更多:王思佳邀約同台「當面對質綠茶風波」!賴薇如不爽回嗆:兩個在不同層次

來源:壯壯臉書

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壯壯認為啦啦隊員就是「運動場邊的最佳第10棒」,並分享了工作時的一句經典名言,「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比賽都不算結束。」就是因為這個想法,所以會更加投入比賽,也懂得相信隊友,「所以我們才知道什麼是永不放棄」,自己也是帶著這份信念來參賽,即使努力過後會迎來失敗,但還是會勇敢再站起來。

來源:壯壯臉書

壯壯認為,「一個人的生命當中的99%可能都是失敗,成功可能就是那好小好小的1%,但就是為了那一瞬間的美好,所有再艱難再辛苦的過程都變成值得了!」自己也還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而啦啦隊員就是讓大家在逆境中獲得希望的工作。最後,她不忘鼓勵大家,「妳們在全明星中一定能發揮啦啦隊的韌性,因為在這個成為運動員路上,努力拼搏樣子的妳們真的很美~壯壯團長愛妳們唷!」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加油!

來源:壯壯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人的力挺,「啦啦隊加油~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吧!」、「以前都是妳應援別人,現在換大家應援妳,加油」,而紅隊的Yuri(陳怡叡)、陳伊也表示:「我也愛我的壯壯團長~」、「一起加油!」雖然三人分成兩隊,但感覺得出來私底下的感情還是非常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