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王Rain驚爆偷吃「小14歲正妹運動員」!經紀公司闢謠澄清:謠言太過荒誕!


南韓天王Rain驚爆偷吃「小14歲正妹運動員」!經紀公司闢謠澄清:謠言太過荒誕!

亞洲天王Rain(鄭智薰)與戲劇女王金泰希在2017年步上紅毯,決定攜手度過一生,2人育有2女,幸福的婚姻生活也羨煞了不少人,被視為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沒想到近日網路卻盛傳Rain出軌,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而Rain的經紀公司也在6日出面闢謠,聲稱「完全不是事實!」並且揚言要對虛假留言、文章提告!

看更多:BTS受邀美國白宮「直呼不真實」!Jimin自爆被總統拜登身高嚇到:我得要抬頭看他!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Rain出軌的傳聞起因於雜誌《Woman Sense》日前的報導,當中聲稱某位能歌能舞還能演的「頂級韓星」雖與長相甜美的妻子結婚,但目前正外遇一名在慈善比賽認識的職業高爾夫球選手,並且這名高爾夫球選手不但認識韓星妻子,甚至長相還很相似,另外報導更指出妻子目前已察覺此事,因此在近期節目中都沒有談到家庭。

來源:Twitter

報導一出後,便有許多網友根據「頂流明星」、「是歌手又是演員」以及文中的妻子敘述做推測,開始瘋猜出軌韓星或許就是天王Rain,而出軌對象高爾夫球選手則被認為是1996年出生、有「小金泰希」之稱的朴潔(音譯박결)!

來源:朴潔 IG

然而隨著謠傳越傳越誇張,Rain的經紀公司也在6日打破沉默闢謠,直言事情太過荒誕,「流傳的謠言毫無事實根據,先前之所以一直未回應是因為認為沒有必要。」不過由於留言、謠言越來越過分,公司也直言將會採取法律行動以防止謠言持續擴散!

來源:Rai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