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受邀美國白宮「直呼不真實」!Jimin自爆被總統拜登身高嚇到:我得要抬頭看他!


BTS受邀美國白宮「直呼不真實」!Jimin自爆被總統拜登身高嚇到:我得要抬頭看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6月受邀到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除了探討反亞裔仇恨犯罪的議題,並且還在白宮簡報室發表各自對於族群包容的想法。而近日BTS官方也釋出了這趟白宮行的幕後花絮,當中成員們不但紛紛分享與拜登總統碰面的緊張心情,Jimin更是自爆自己被拜登的身高嚇到,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BTS受邀到白宮演講!與拜登總統談論「族群包容」:停止種族歧視!

來源:BANGTANTV
​​​​​​

BTS在6月底受邀至美國白宮,針對反亞裔仇恨犯罪、亞裔包容性和多樣性等重要議題與總統拜登對談。而BTS官方近日也曝光了白宮行的幕後花絮,當中J-Hope直言這趟是為了「做有意義、重要的事」因此感到意義非凡,而隊長RM則指出因為Covid-19疫情造成針對亞裔犯罪率攀升,因此想幫忙出一份力,「雖然會緊張,但也會做好我們該做的事再回去。」

來源:BTS_official

不僅如此,BTS成員們也紛紛透露來到白宮、與拜登見面的不真實感,像是「忙內」柾國就驚呼表示「這是我們能來的地方嗎?」,Suga也直言「只要想到要見美國總統,就確實會感到有點不真實。」

來源:BTS_official
來源:BANGTANTV

有趣的是,與拜登總統談話完後,成員Jimin也分享了自己在會議中與對方互動的過程,「與拜登見面後不知道該怎麼做,但當他坐下講話的時候,語速比較慢,所以我還可以聽懂一些,我就靜靜地聽著,不過當要站起握手的時候,我們站得很近,然後我就視線往上看著拜登,他的身高很高!」聽到這番話的J-Hope也笑翻認證Jimin所言不假。

據了解,Jimin的官方身高為174,而拜登則為182公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