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直播熱舞!「換脫衣服」全被鏡子出賣 畫面遭瘋傳正面迎擊:繼續黑


火辣網紅直播熱舞!「換脫衣服」全被鏡子出賣 畫面遭瘋傳正面迎擊:繼續黑

中國網紅「秋美子」熱愛健身運動,時常在抖音曬出自己大和淋漓的性感照,也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因此吸引將近7000人追蹤,日前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換衣服時離開鏡頭前,卻被鏡子反射出賣全程換衣過程,對此,事後她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古裝短劇《虛顏》男主角帥到爆紅!撞臉「台八男神陳冠霖」 陸網暴動:真的不是兒子嗎

來源:微博

秋美子日前穿著紅色連身裙直播熱舞,對著鏡頭搔首弄姿,在觀眾的建議下,她決定去換掉衣服,儘管已經走到鏡頭外,卻忽略後面衣櫥有面鏡子,能讓觀眾們看到她在穿脫衣服,儘管沒有完全照到,但只要一轉身就被看到,雖然秋美子立刻就將影片刪除,但早已被網有備份瘋傳,還有人為此取名「魔鏡事件」,要她再換一次衣服。

來源:微博

秋美子也因此爆紅,抖音帳號都被酸民劉顏灌爆,然而她本人的心情卻不受影響,5日照樣曬出辣照,可以看到她撩起瀏海,眼神迷茫望著鏡頭,同時在內文寫下:「沒事,繼續黑,做自己的光。」勉勵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大放福利。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仍不領情狂酸,「我不允許只有我看過鏡子」、「讓我緩緩,我還沒從鏡子裡走出來」、「那鏡子的角度是故意的麼?」、「鏡子為什麼有馬賽克」、「下次換個大一點的鏡子吧」、「鏡子裡的你比較漂亮」、「魔鏡呀魔鏡」。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