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短劇《虛顏》男主角帥到爆紅!撞臉「台八男神陳冠霖」 陸網暴動:真的不是兒子嗎


古裝短劇《虛顏》男主角帥到爆紅!撞臉「台八男神陳冠霖」 陸網暴動:真的不是兒子嗎

網路短劇《虛顏》大獲好評,儘管一集僅10幾分鐘,演員群的知名度也不高,扎實精彩的劇情卻讓網友更加意猶未盡,連帶捧紅了這些演員,男主角丞磊的話題度更是爆表,還有中國網友發現他的清秀長相,竟神似台灣八點檔演員陳冠霖,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百萬網紅惡劣行徑曝光!滿地衣服「任愛犬排泄」穿完就退貨 買家崩潰:我現在人麻了

來源:微博

《虛顏》劇情講述畫師被相國之女換臉嫁給將軍蕭寒聲,又發現將軍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救命恩人,主角群共4位,整齣戲幾乎都在主線上解開謎團,並不會有位了拖時間灌水的劇情,或是種大場面反而被刪減的問題,丞磊飾演的蕭寒聲更是智商在線,沒有因為誤會而錯過的老套劇情,因此讓觀眾感覺耳目一新。

來源:微博

然而丞磊的斯文長相卻意外掀起討論,不少中國網友發現他撞臉臺灣演員陳冠霖,「丞磊有的角度真的好陳冠霖呀,一些帥哥的相似性」、「丞磊和陳冠霖好像啊,誰懂啊」、「之前覺得李易峰像陳冠霖,最近覺得丞磊像陳冠霖又像李易峰」、「男主真的不是陳冠霖的兒子嗎?」、「好像陳冠霖,眼睛亮晶晶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陳冠霖過去曾在中國發展,2007年因演出陸劇《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馬文才一角,擄獲不少人的芳心,還獲得「史上最帥馬文才」的美名,近年來他多在台灣八點檔擔綱第一男主角,無論是在台灣還是中國都是公認的男神。

來源:陳冠霖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