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年度造型!艾薇兒龐克時尚衝進榜 力拼《怪奇物語》、《高校十八禁》引領流行


萬聖節年度造型!艾薇兒龐克時尚衝進榜 力拼《怪奇物語》、《高校十八禁》引領流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10月即將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ween),相信許多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端出今年最恐怖的造型示人!最近,Pinterest公開了2022年前十大熱門萬聖節服裝清單,名單中不僅可以看到各種今年的爆紅影集角色,還能看到流行文化中的標誌性偶像人物,讓今年萬聖節增添不同的趣味!

看更多:3個月搭私人飛機52次!梅西遭爆「產1502噸CO2」:普通人150年的產量 

圖片來源:IMDb

根據Pinterest的數據統計,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在平台的搜索量比起過往增加了22倍,最受矚目的莫過於「eleven」、「Max」的造型;由男星奧斯汀·巴特勒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也在今年成為熱議,劇中奧斯汀神還原貓王的復古造型也榮登今年萬聖節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圖片來源:IMDb

另外像是經典恐怖電影《美國殺人魔》的連環殺手造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神作《捍衛戰士:獨行俠》中的飛行員造型;Netflix熱門影集《創造安娜》中女主角的奢華造型;永遠不敗的「小丑女」哈莉·奎茵;《女巫也瘋狂》中Dani的妖巫裝扮;還有HBO熱播影集《高校十八禁》「Maddie」跟「Cassie」的啦啦隊造型,都是名單上的十大首選!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etsy

值得注意的是,龐克女王艾微兒(Avril Lavigne)這次竟成為萬聖節最後歡迎的成人造型之一!根據統計,今年艾微兒的萬聖節服裝搜索量增加三倍,適逢她的回歸專輯發行,他標誌性的格紋迷你裙、及膝長襪、漁網緊身衣、黑色baby T,以及最經典的挑染髮,都在今年捲土回歸。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