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山寨精品被抓「淘寶同款」!許維恩急道歉解釋 粉絲心疼安慰: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


揹山寨精品被抓「淘寶同款」!許維恩急道歉解釋 粉絲心疼安慰: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日前與好姐妹一起到花蓮遊玩,還拍了影片留念,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揹了「山寨精品包」,引起不小的爭議!對此,她立刻出面道歉,不過有不少粉絲則認為「喜歡最重要」,一番言論也引起另一派網友的不滿,再度掀起正反議論!

看更多:許效舜被點名「撞臉神明」!本人親自認證超驚訝 網全笑翻:唯一指定兄弟

來源:許維恩IG

許維恩日前與好友一起到花蓮遊玩並合影留念,而她當時揹著一款像是精品「BURBERRY」的帆布包,但仔細一看,上面的英文字卻是「BUREEBRY」,甚至還與淘寶上的山寨品一模一樣,價格大約落在台幣1、200元,而正品的價格則是3、4萬元左右。

來源:BURBERRY官網
來源:淘寶

對此,許維恩4日在IG曬出與山寨包的合照並道歉,「我真的一定要跟大家各位道歉!I’m so sorry~不應該揹山寨包包的~我不會再背它了~拜拜~」。她更補充解釋,包包的好用之處在於內層防水,拿來放泳衣相當方便。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並紛紛安慰她,「山寨沒關係!因為好用不怕心疼」、「自己方便就好啊!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揹山寨包有什麼不好,維恩不要道歉,支持你!」、「不是正品又如何?重點好用啊」。

來源:許維恩IG

雖然有不少粉絲力挺,但也有人對此感到無法置信,「智慧財產權在台灣好薄弱喔!買便宜貨跟買假貨不一樣欸~」、「用便宜的東西沒有錯,也不成問題,問題在於『盜版』!」認為如果喜愛精品的設計,就應該花錢購買正版,更直言,「名牌的設計師活該被仿?」應該就事論事,而非一昧支持喜愛的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