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惡劣行徑曝光!滿地衣服「任愛犬排泄」穿完就退貨 買家崩潰:我現在人麻了


百萬網紅惡劣行徑曝光!滿地衣服「任愛犬排泄」穿完就退貨 買家崩潰:我現在人麻了

中國網紅「麥麥來了」在抖音平台上活躍,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分享穿搭,累積超過百萬死忠粉絲,然而日前她卻遭前助理爆料,她家裡成堆的衣服被家裡養的愛犬亂大便,她卻還在拍完影片後將這些衣服退回去,惡劣行為讓她實在看不下去。

看更多:《反派男友》陳哲遠成張翰第二?猥瑣言論遭挖「想X的笑容」 拉女演員摸下腹、壓頭引眾怒

來源:麥麥來了抖音
來源:麥麥來了抖音

「麥麥來了」擁有121.3萬粉絲,獲讚更將近2000萬,助理日前卻因為老闆的行徑太過份忍不住提離職,由於麥麥時常要穿搭各種衣服,因此很可能拍完影片後就將衣服退回給店家,前助理強調這些都很合理,但麥麥家裡養了貓狗,常把毛孩都關在籠子裡不放出來,因此狗狗一放風就喜歡到處亂大小便,「小狗在各個包裝袋上或者毛衣上亂撒尿」,跟麥麥反應,只得到回答,「沒辦法,牠經常碰到塑料就撒尿」。

來源:新浪娛樂

前助理崩潰表示,由於麥麥拍完影片都把衣服隨地亂丟,狗狗才會拉在衣服裡,滿地還沒拆標籤的衣服都是灰塵、動物毛髮,自己整理衣服都被臭到必須戴著口罩,那些屎尿還是她得處理,「也滿可憐的狗子,沒遇到一個對牠負責的主人」,她還抱怨麥麥會亂指使她整理衣服,種種行為都讓她忍無可忍。

來源:新浪娛樂

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是麥麥為了省停車費犧牲掉助理權益,讓她才到職9天就決定離職。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崩潰表示,「救命,那個拉屎那件衣服我前兩天才買的,包裝和樣子和我買的巨像,我現在人麻了」、「真是倒大楣了…怎麼有這麼噁心的人」。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