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受邀到白宮演講!與拜登總統談論「族群包容」:停止種族歧視!


BTS受邀到白宮演講!與拜登總統談論「族群包容」:停止種族歧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能歌善舞,魅力席捲全球,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粉絲!而防彈少年團也時常運用自身的影響力,積極宣導、參與社會議題,並且還曾3度受邀到聯合國大會演講!而近期他們更是受邀到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探討反亞裔仇恨犯罪的議題,並且呼籲停止種族歧視,包容彼此的不同!

看更多:才叮嚀保全「別大力推人」!IU見粉絲跌倒急關心 網讚:根本最暖心藝人

來源:BTS_official

防彈少年團31日受邀至美國白宮,並與總統拜登會面,隊長RM透露此行「針對反亞裔仇恨犯罪、亞裔包容性和多樣性等重要議題作探討」,另外他除了表示對此深感榮幸,也感謝拜登讓他們能去思考「作為藝術家,能夠發揮什麼影響力」。

來源:BTS_official
 

事實上,由於Covid-19疫情重挫美國,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事件也跟著攀升,去年相關案件就增加了有3倍之多!而成員Jimin也表示,「近期仇恨犯罪激增,包括亞裔美國人的仇恨犯罪,令我們感到坐立難安。為了阻止這種情況,我們想藉此機會再次表達自己的意見!」

此外,成員Suga也發表自己對於族群包容的看法,他表示「與眾不同並沒有錯!也許當我們敞開心胸並包容所有的不同後,才會達到平等!」而V則表示,「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過去。我們希望今天能夠更邁進一步,尊重和理解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個體。」

據了解,雖然防彈少年團與拜登的會面採「閉門會議」,並沒有開放拍攝,不過記者會上的發言卻也吸引多達31萬人同時線上觀看,另外還有韓國媒體指出,今日記者人數多了3倍,可見防彈少年團的魅力、影響力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BTS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