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也被芭樂阿嬤騙過!感嘆「話術騙愛心」揭穿惡劣手法:芭樂還超薄


嘻小瓜也被芭樂阿嬤騙過!感嘆「話術騙愛心」揭穿惡劣手法:芭樂還超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許明杰日前因酒醉後在西門町和賣芭樂的阿嬤發生爭執,鬧到阿嬤當場下跪,事後許明杰也因為在深夜開直播大罵警察,引發外界熱議!而這位阿嬤的身分也遭到網友起底,甚至連藝人嘻小瓜也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被「騙愛心」的經驗,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許明杰罵警道歉了!宣布「戒酒、暫停活動」 芭樂阿嬤遭PTT鄉民起底:欺騙別人愛心 

圖片來源:kuakua_0629

嘻小瓜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文透露,看到關於這位芭樂阿嬤的新聞後,也想起自己被騙過的經驗,坦言有次看完電影後已經半夜12點多,正準備去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叫計程車回家,沒想到等車的期間卻看到這位芭樂阿嬤仍在賣水果,並且向他說,「幫阿嬤買一下水果,這是最後兩包,阿嬤就可以下班」,當下嘻小瓜也立馬買下,但因為同行的友人剛好想吃消夜,便先行前往餐廳。

圖片來源:kuakua_0629

沒想到當嘻小瓜再度折返時,發現芭樂阿嬤仍留在原處,走過去時阿嬤又詢問他要不要買水果,讓嘻小瓜忍不住反問,「我們剛剛跟妳買,妳說要回家,現在怎麼還在這?」對方則聲稱,「啊剛剛又去切了」,讓他心中相當感慨,「這是一個話術,半夜會得到同情心,銷售也會提高」。此外,嘻小瓜也抱怨,阿嬤販售的單片芭樂切片不僅寬度單薄,甚至與小黃瓜沙拉切片的薄度差不多,「不是三角形,是扁的那種」。

圖片來源:kuakua_0629

事實上,先前有網友也在PTT發文揭露阿嬤的事蹟,透露這名阿嬤原先是在6號出口賣,後來又轉移到錢櫃。有時一包賣50或一包100,全看阿嬤的心情,假使賣50元的時候掏出100元,阿嬤就會要求對方買兩包,不買就會批評對方沒愛心、沒良心,如果回嘴的話,阿嬤甚至會下跪說,「不要欺負阿嬤」,銷售手法令人詫異。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