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罵警道歉了!宣布「戒酒、暫停活動」 芭樂阿嬤遭PTT鄉民起底:欺騙別人愛心


許明杰罵警道歉了!宣布「戒酒、暫停活動」 芭樂阿嬤遭PTT鄉民起底:欺騙別人愛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明杰.jpg
許明杰

藝人許明杰以男團SpeXial出道,之後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飾演顏聖元而再度聲名大噪,沒想到日前他酒醉後在西門町和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事後還在深夜開直播大罵警察,引發外界熱議!即使他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仍舊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但也有網友起底這名阿嬤的黑歷史,再度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明杰深夜直播「痛罵警察」!指控遭不平等欺壓惹議 急刪文道歉:我失態了 

圖片來源:許明杰IG

許明杰3日凌晨因酒醉與芭樂阿嬤發生爭執,驚動警方到場處理,事後他疑似酒後失控,開直播飆罵台灣警察,掀起外界關注,甚至有網友PO出阿嬤對著許明杰下跪的影片片段,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對此,許明杰先是在限時動態發文道歉,事後再度於臉書發文宣布之後會戒酒、暫停演藝活動,也透露已經向阿嬤以及現場警員道歉,再度向外界致歉。

圖片來源:許明杰IG
圖片來源:許明杰 Brent

然而,有網友就在PTT發文分享,表明自己經常在西門町出沒,透露這名阿嬤原先是在在六號出口賣,後來又轉移到錢櫃。同時也透露有次遠遠看到芭樂阿嬤覺得很可憐,沒想到走過去才發現芭樂阿嬤賣的芭樂不僅「切薄片到透光」甚至已經熟到軟掉,有時一包賣50或一包100,全看阿嬤的心情,假使賣50元的時候掏出100元,阿嬤就會要求對方買兩包,不買就會批評對方沒愛心、沒良心。

圖片來源:PTT

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有次聽到阿嬤告知芭樂剩兩包,賣完就可以早點回家了,便好心決定把剩下的芭樂買走,怎料一回頭才發現芭樂阿嬤又去拿了一籃新的芭樂繼續販賣!讓該名網友忍不住直呼,「從此以後再也不相信路上販賣愛心的人了QQ」,該篇文章PO出後也引起許多鄉民的共鳴,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許明杰開直播罵警察行為實在不妥,引發兩派人馬議論。

圖片來源:PTT

此外,根據《NOWnews》報導,有名自稱目擊證人的許先生表示,當時芭樂阿嬤先是不斷地要許明杰購買芭樂,儘管許明杰一開始就表明,「不用,不要打擾我」,但阿嬤仍就死賴著不走,也讓喝醉酒的明杰忍不住放大音量說,「別再打擾我了」,結果阿嬤這時就突然下跪,讓在場眾人相當錯愕!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也是從這裡才開始錄,許先生也表明,本身並沒有袒護許明杰,也認為他的道歉是針對直播時飆罵的警察道歉,「相信在場看完全程的人都知道是誰對誰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