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釀車禍遭爆欠款、言語訓斥!許凱皓揭「案件真相」澄清:不是事實


違規釀車禍遭爆欠款、言語訓斥!許凱皓揭「案件真相」澄清:不是事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皓.jpg
許凱皓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將車子違規停在慢車道,導致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他則依過失傷害罪被起訴,雙方最後以40萬元和解,並以分期償還,沒想到受害者林小姐日前卻出面爆料,至今只收到兩期共11萬的錢,剩下的部分卻不斷拖欠,甚至還遭到對方言語霸凌,對此,許凱皓經紀公司立刻做出回應,掀起關注!

看更多:孫生女友Wendy爆夜店「曖昧人夫」!元配曬對話截圖揭真相:真的演整套

來源:許凱皓IG

根據《CTWANT》報導,受害者林小姐表示,雙方在溝通過程中,「他還有意無意的酸我,是我看他的車貴才撞上去,明明就是他違規,怎麼可以說這種話?」還是在律師的暗示下,許凱皓才願意跟受害者道歉,甚至在開完和解庭後,不斷在背後指責林小姐,讓她相當受傷。

來源:許凱皓IG

當時經由法院認定,許凱皓需要負責全部的肇事責任,因此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最終雙方以賠償40萬元和解,但卻要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償還,然而事發至今已經18個月,林小姐透露只有收到兩期共11萬元,認為對方經濟狀況不錯,甚至還經常送別人高單價的禮物,但卻不願意積極處理賠償問題,讓她相當不滿!

來源:許凱皓IG

對此,許凱皓經紀公司表示,雙方於111年6月由法院調解後達成和解,「凱皓於和解時已先給付和解總額20%,迄今均依調解筆錄所載和解條件,準時或提早給付和解金額,並無任何拖款行為。」至於言語霸凌的部分,公司澄清並非事實,如有造成對方不悅,感到相當抱歉,「對於凱皓身為公眾人物,卻違規在先,凱皓已經反省,日後在行車上會更加注意!」

來源:許凱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