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女友Wendy爆夜店「曖昧人夫」!元配曬對話截圖揭真相:真的演整套


孫生女友Wendy爆夜店「曖昧人夫」!元配曬對話截圖揭真相:真的演整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酷炫日前為了幫孫生慶祝30歲生日,故意聯合Wendy製造了一場「假外遇」惡整他,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踢爆「完全是事實」,聲稱自己就是出軌男的老婆,並曬出一連串與酷炫、Wendy的對話紀錄截圖,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酒後亂性爆爭議!演藝圈前輩「點1入行關鍵」: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來源:反骨男孩YT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爆料,Wendy外遇的惡整影片都是事實,「為了把整件事情壓下來,反骨真的演整套的」,網友聲稱自己就是出軌男的老婆,得知事情的真相後,一開始先用本人的IG私訊Wendy,並且同時發現老公被對方設為摯友,不到三分鐘後,Wendy就將男方從摯友名單中移除,但還是得不到她親自回覆,於是又透過朋友幫忙傳話,「溫蒂表示是我老公請她不要回應我的。」

來源:Dcard

與此同時,元配也私訊了酷炫,她解釋沒有責怪女方的意思,只是想知道真相,讓她最生氣的是,「在沒有得到我同意之前,剪輯了我與酷炫的通話內容並放置影片,並在影片說是套好的?」認為如果不想處理事情沒關係,但不能拿來拍片賺錢。

另外,元配也透露老公承認與Wendy有過曖昧,對方知道有老婆,聲稱現在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反觀Wendy則表示:「我在夜店場所會玩正常的,但不可能什麼在夜店親起來,這我很清楚。然後我也沒跟他在一起...我覺得你要去跟他講清楚你們該好好聊聊。」兩人的說詞不一,讓她相當生氣!當事人也強調「並沒有覺得男方沒有問題」,只是想要求撤除下影片而已。

來源:Dcard

對此,酷炫轉發該篇文章,並無奈表示:「各位客倌,這篇文有誰看得懂的幫我翻譯翻譯!助理先去幫我買爆米花,謝謝~」網友則認為事件有太多疑點,像是發現出軌的方式太巧、證據不足,感覺像是創作文的機率比較大,掀起熱議!

來源:酷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