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看秀造型超吸睛!禮服「飛鼠飛膜」設計搶鏡 網一看驚:隨時可起飛


凱莉珍娜看秀造型超吸睛!禮服「飛鼠飛膜」設計搶鏡 網一看驚:隨時可起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與魔鬼身材,於網上爆紅,成為新世代年輕人的時尚模範,IG更是狂吸超過3.6億粉絲追蹤,為坐實的話題女王。上個月,Kylie受邀出席品牌Acne Studios時裝秀,她信手捻來一件超顯身材,宛如飛鼠設計的米白禮服亮相秀場,秒殺現場所有攝影師的底片!

看更多:小賈斯汀直奔球場樹下「脫褲就地解放」全被拍!網看傻:是狗在做記號?

近期,在時裝週上頻頻可見卡戴珊家族成員的身影,包括日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大陣仗宣布與Dolce&Gabbana合作,擔任策展人推出的全新系列,大秀結束後,話題橫掃所有社群,卡戴珊家族成員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而上個月,Kylie Jenner以一身勁裝出席品牌Acne Studios十週年大秀,又再度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只見Kylie Jenner這襲Acne Studios 2023春夏系列禮服雖然是全身包緊緊的設計,卻完全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性感好身材。當然,如果是一般的禮服,那就太低估Kylie Jenner了,當她雙手一張,禮服側邊瞬間展開兩大片宛如飛鼠「飛膜」的布料,與她的雙手連成一體,瞬間能起飛滑翔的感覺,讓粉絲驚呼:「凱莉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太驚艷了」、「身材超辣」!

一家都是話題製造機的卡戴珊家族,日前金卡戴珊就因為一件過於貼身的平口馬甲式的銀色水鑽禮服,讓她連移動都有困難而登上熱搜。其中一段她上樓梯的畫面更是讓網友們笑翻,只見她先是小碎步跑到樓梯口,看到階梯後,她順勢轉成側身,扶著樓梯把手「往上跳」,畫面搞笑至極,並於網上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