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直奔球場樹下「脫褲就地解放」全被拍!網看傻:是狗在做記號?


小賈斯汀直奔球場樹下「脫褲就地解放」全被拍!網看傻:是狗在做記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6月因診斷出罹患「雷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於上個月二度延遲了他的Justice世界巡演,再次宣佈停工的消息震驚所有粉絲!沒想到,正當他在靜養身體時,竟被外媒拍到現身高爾夫球場,且「隨地解放」的畫面,消息瞬間甚囂塵上。

看更多:Lil Nas X演唱會延遲開唱!他廣播自爆「我正在大便」台下觀眾全笑翻:太real了 

圖片來源:jbtcandiids_ IG

根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近期被拍到現身洛杉磯一處的高爾夫球場,當天他身穿一件奶油黃polo衫,反戴棒球帽,一身勁裝看起來蓄勢待發。不料,當大家以為可以看到他揮竿的英姿時,他卻突然想要解放,為求方便,他索性走向一旁不遠處的大樹下,直接拉開褲子就地解放,畫面全程被狗仔捕捉,並於網上瘋傳。

圖片來源:jbtcandiids_ IG

解放完的小賈斯汀毫不遮掩的穿起褲子,走回球場繼續揮灑風采,網友看到這一系列樹下解放的照片後,不禁直呼,「本性難移!」、「在樹下做記號」、「這比球場上揮竿還要好看」。但其實,這已經不是小賈斯汀第一次引發爭端,過去爆出醜聞如呼麻、對狗仔動手、酗酒並造成公共危險等,雖說目前已經洗心革面,但仍時不時會有脫序的行為發生。

圖片來源:justin.drew28 IG

小賈斯汀於上個月7日宣布,因受到顏面神經失調的影響,他決定再次延後全球巡迴表演,他發文表示,「上週末在里約搖滾音樂節的演出,我把一切都獻給了巴西民眾。但是下台後疲憊感襲來,讓我意識到現在仍須把自己健康放在首位。因此我將暫且停止巡演。」消息一出,讓粉絲都十分擔心小賈斯汀的身體狀況,他也在文內說道,「我一定會沒事的,但需要時間休息。我一直對能帶給大家Justice巡演感到榮幸!」

圖片來源:jbtcandiids_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