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酒後亂性爆爭議!演藝圈前輩「點1入行關鍵」: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原子少年》小孩酒後亂性爆爭議!演藝圈前輩「點1入行關鍵」: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原子少年》的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5日遭踢爆「酒後霸王硬上弓」,當事人還公布了一系列的錄音檔、對話紀錄,證明所言不假,小孩則透過IG發出道歉聲明,認了「做了很糟糕的事」,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痛!對此,民歌天后鄭怡點出當藝人必須具備的條件,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爆「喝醉霸王硬上弓」!當事人嚇哭猛發抖 吃事後藥請他負責卻遭冷處理

來源:小孩IG

針對小孩的醜聞,鄭怡5日在臉書感慨表示:「現在出道年齡越來越小,才20歲尚未入社會,如果沒有人教育,確實容易失控。」尤其《原子少年》算是突然爆紅,因此很容易被名氣沖昏了頭。

來源:小孩IG

鄭怡認為「經紀人必須要教育新人」,她舉例經紀人好友帶領的涂善存、鍾岳軒都是從人格教育開始,其次才會是演藝訓練,「因為在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其實,她過去就曾提到「公眾人物必須有社會責任」,如果參加比賽的少年們不懂得愛惜羽毛,公司也應該負起教育責任,「像善存和岳軒,都是經紀人帶著手把手教了很多年,他們可以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有公共形象。」她也不禁感慨,「造星很難,要毀了卻是一秒鐘,小孩確實很亮眼,但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來源:小孩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表示:「如果同樣事件發生在對岸,根本就不用混」、「自認紅了,個性行為舉止全拋開腦後!」、「教會了跳舞、教會了唱歌、教會了台風穩健,但卻忘了教導什麼是道德」、「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可以爆紅也能讓你生不如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