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男神爆離婚?辣妻直播哭訴「假裝拍戲卻在外瀟灑」 本人冷回:寫好協議書就答應


古裝男神爆離婚?辣妻直播哭訴「假裝拍戲卻在外瀟灑」 本人冷回:寫好協議書就答應

港星陳浩民因演出《西遊記》走紅,還有《天龍八部》、《活佛濟公》等經典作品,俊秀外表因此被封為「古裝男神始祖」,他2011年和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後,育有3女1男,夫妻倆時常開直播曬恩愛,然而5日卻驚傳兩人已經離婚。

看更多:陳奕迅老婆為愛女慶生18歲!絕美近況曝光「撞臉媽媽」 網驚呆:側面好像 

來源:微博

蔣麗莎先前開直播,怒控陳浩民謊稱要進劇組拍戲,卻是一個人在外面「瀟灑」,連家中一切和孩子都不顧,痛哭喊著假期後就要離婚,然而有消息指出,陳浩民對此說法感到無奈,透露自己真的在拍戲,沒有在外亂搞,但如果老婆已經寫好離婚協議書,且沒有提出太過分的要求都會答應。

來源:微博

對此,夫妻兩人雖然沒有正面回應,然而蔣麗莎卻在做頭髮時開直播澄清,要大家別聽信謠言,和陳浩民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是別人瞎寫的,所以沒有什麼好澄清,更希望是生活幸福穩定。」他們在過程中更是打打鬧鬧,看起來就像是蔣麗莎的情緒從沒失控過。

來源:微博

然而過去陳浩民和蔣麗莎就多次傳出矛盾,蔣麗莎懷孕期間,陳浩民還曾爆出騷擾女演員的醜聞,讓老婆挺著孕度幫忙澄清,陳浩民更因為在網紅孫一寧直播時不斷打賞惹火老婆,先前他們直播時,還直接在幾萬人面前吵得不可開交,婚姻早已不穩。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