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拿「前岳母沙龍照」換IG頭貼惹議!網笑翻:是瘋了嗎?


Kanye West拿「前岳母沙龍照」換IG頭貼惹議!網笑翻:是瘋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活躍於社群,日前他除了發文抨擊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稱對方未履行雙方協議中的義務,還正面回應網上謠傳他考慮出售所有音樂作品版權的消息。沒想到,Kanye最近竟拿英國女王比喻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更將自己IG的頭貼換成前岳母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的照片,獵奇舉動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Kanye West驚爆賣音樂版權「硬扯泰勒絲出場」!預估全賣現賺54億 他緊急發文否認

Kanye West與Kim Kardashian離婚多時,卻還是對女方心心念念,過去看到對方交了新男友,為此大發雷霆,在社群上開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牽連了不少人。在Kim與前男友分手後,Kanye West似乎又重回社群的懷抱,竟自己P圖發文慶祝Kim恢復單身,再順便酸Kim的前男友和昔日的死對頭Kid Cudi!

圖片來源:kanyewest IG

最近,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離世的消息震驚全球,當眾人正處哀悼之際,Kanye West竟在限時動態用黑底白字Po文寫道,「倫敦,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因為我也失去了我的女王。」(LONDON I KNOW HOW YOU FEEL I LOST MY QUEEN TOO),雖沒有明講,但外界普遍猜測Kanye說的女王就是前妻Kim Kardashian,話題瞬間在網上發酵,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這是哪門子的比喻?」、「時事也跟太緊」、「請放過Kim」!

圖片來源:kanyewest IG
圖片來源:krisjenner IG

不僅如此,Kanye West更在29日,將自己IG的頭貼換成前岳母Kris Jenner新拍的美照,超離奇的舉動再度延燒於網。由於過去Kanye曾多次在網上抨擊Kris Jenner的為人,並揭發許多Kris在背後操縱的事件,兩人關係並不是很和樂,因此這次他無預警的換頭貼讓網友議論紛紛。事後,Kanye也發文解釋,「我發佈了Kris,是懷著和平和尊重的想法!」種種行徑讓人完全摸不透他在想什麼。

圖片來源:krisjenne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