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爆「喝醉霸王硬上弓」!當事人嚇哭猛發抖 吃事後藥請他負責卻遭冷處理


《原子少年》小孩爆「喝醉霸王硬上弓」!當事人嚇哭猛發抖 吃事後藥請他負責卻遭冷處理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捧紅了不少男孩,其中以冠軍之姿出道的「天王星」人氣相當旺,而團員小孩(何世華)也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他最近卻被爆料「喝醉霸王硬上弓」,女生見對方不願意負責,便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引起各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魏如萱證實離婚了!經紀公司發「親簽聲明」坦承:跟隆宸翰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

來源:小孩IG

女方友人透露,雙方是在聚會中認識,小孩當時喝到爛醉,所以硬拉女方一起搭車回家,雖然有明確拒絕,但還是不敵男生的力氣,抵達小孩家後,女方再度明確拒絕回家,但小孩依然不肯放人,女方只好陪他上樓,原先打算把對方安頓好就要離開,怎料,小孩卻想要霸王硬上弓,女方見狀想逃跑,沒想到卻被阻擋,最後是女方透過手機聯絡友人,才沒有發生憾事!友人還表示,女方因此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全身都在發抖」。

來源:當事人IG

後來在某次聚會上,雙方再度碰面,女方選擇把當晚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小孩也向對方道歉,並承諾不會再犯,由於女方沒辦法接受被伴侶以外的人如此對待,所以希望能跟小孩交往,要他以示負責,小孩當下也同意交往,「過了一個禮拜,他就突然冷處理,開始冷暴力」,甚至還會跑到其他曖昧對象家喝酒,小孩後來才向女方坦白,認為「彼此還不夠了解就交往」是衝動之舉,所以想要就此分手,讓女生難以接受。

來源:小孩IG

女方十分看重這段感情,反觀男方則是不斷給出承諾,但又一直毀約,甚至發生性行為後,讓對方多次吃事後避孕藥,女方因為吃藥而身體不舒服時,小孩卻置之不理,連友人都氣到看不下去。

來源:當事人IG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出面爆料,直指小孩去年12月與自己的女性友人交往時,因為喝醉而發生無套性行為,沒想到卻因此懷孕,小孩得知事情後甚至表現出事不關己的態度,「還說自己因為原子的身份不能公開他們的戀情」,至於自己怎麼會知道事情的原委,則是因為女性友人事後處理孩子的費用就是他代墊的,所以才會特別清楚事情的經過。

來源:網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