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團遭批不夠格!《街頭男戰士》節目製作人承諾「將邀舞者出身評審」:聽取多方意見


評審團遭批不夠格!《街頭男戰士》節目製作人承諾「將邀舞者出身評審」:聽取多方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oA.jpg
BoA

以男子街舞競賽為主題的節目《街頭男戰士》,召集了8組實力堅強、經歷豐富的舞團進行精彩的舞蹈比拚,並且成功讓許多「隱藏寶石」獲得曝光的機會!只是不料,雖節目自8月底播出就備受廣大關注,但爭議也不少,尤其評審專業、合適度一直備受質疑,而節目製作人5日受訪時也對此做出回應,透露接下來將會邀請「舞者出身」的評審進行評判,引起了觀眾的關注!

看更多:遭嗆不夠格當評審!《街頭男戰士》BoA「淘汰世界冠軍」掀熱議 公司將對惡評採法律途徑

來源:Twitter

《街頭男戰士》雖然邀請知名藝人BoA(寶兒)、Super Junior銀赫以及2PM祐榮擔任評審,不過由於3位都是「偶像出身」,因此被不少觀眾質疑專業度不足,尤其具有冠軍相的舞團PRIME KINGZ遭淘汰時,更是引發多位網友的不滿,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批評評審團,甚至還涉及了人身攻擊,一度逼得BoA經紀公司SM娛樂出面發出警告!

來源:primekingz_trix

根據《韓聯社》報導,節目製作人崔正南(音譯)5日回應了觀眾們對於評審的質疑,她指出可能是由於「現場與剪輯」而造成了差異,「評審在現場所看到的是整體的氛圍,不過剪輯則是著重於能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因此產生了評審和觀眾的意見不同。」

來源:Twitter

不過製作人仍是將責任一肩扛起,指出「不是評審能力不足」,而是製作組沒能好好地向觀眾傳達現場氛圍以及評審的想法,另外她也再次強調3位評審絕對都具有評判的資格,並且也向觀眾承諾接下來的賽程也會邀請舞者出身的評審,以聽取多方意見!

來源:Bo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