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不夠格當評審!《街頭男戰士》BoA「淘汰世界冠軍」掀熱議 公司將對惡評採法律途徑


遭嗆不夠格當評審!《街頭男戰士》BoA「淘汰世界冠軍」掀熱議 公司將對惡評採法律途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oA.jpg
BoA

35歲南韓天后BoA寶兒,出道已有22年,在演藝圈也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近期BoA擔任舞蹈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的評審時,卻因為舞團PRIME KINGZ淘汰而遭受觀眾批評,甚至還涉及人身攻擊,而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21日針對這些惡評發出聲明,揚言將會採取法律途徑!

看更多:BTS柾國IG限動突PO「比米粒還小的畫面」!粉絲議論衝推特熱搜:考驗ARMY視力?

來源:boakwon

以男子街舞競賽為主題的《街頭男戰士》,召集了8組實力堅強、經歷豐富的舞團,當中擅長Krump舞風的PRIME KINGZ更被看好有望奪冠,其32歲領隊Trix更是曾在2018年遠赴俄羅斯參加世界Krump大賽「The Krumpire」,並且抱回冠軍,是首位在世界級別Krump成人組大賽奪冠的亞洲人!

來源:primekingz_trix

雖然PRIME KINGZ備受看好,不過在《街頭男戰士》最新一集裡,卻遺憾遭到BANK2BROTHERS淘汰,不僅讓參賽者感到震驚,連觀眾也十分驚訝,甚至還有人不理性的在網路上批評節目組不公正、評審不夠格,而BoA收到許多惡評、人身攻擊後,也親自在個人限動回應,「battle組也不是由他們決定的,假如BANK2BROTHERS被淘汰就會比較好嗎?我每次想到這些就覺得好累。」

來源:boakwon

不僅BoA出面回應惡評,經紀公司也在21日發出聲明,強調公司不會對於旗下藝人遭受言語攻擊坐視不管,「為了保護藝人的人格和名譽,已經在網路上收集觸法行為的資料,正準備將提告,並且往後也將會持續進行監督,並採取法律途徑。」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